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八子》上海看片高希希獲全場慶生 劉端端邵兵岳紅“母子”大團圓

2019-06-17 08:55: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6月16日,電影《八子》上海舉行了看片會,導演高希希攜主演劉端端、邵兵、岳紅集體亮相,與到場觀眾暢聊幕後故事。

  高希希與劉端端、邵兵、岳紅互動上演“默契大考驗”

  當天恰逢高希希導演生日,眾主創與全場上百名觀眾同唱生日歌為高導慶生的一幕溫情滿滿,現場秒變最暖生日會。此外,當天剛好也是父親節,一支記錄著高導女兒高歌探班《八子》劇組的有愛視頻令現場氣氛更添暖意,而來自女兒的“隔空”祝福也讓高希希導演甚感幸福,他坦言:“這部片子對我的意義很特別,寄託著我對家鄉紅土地的一份熱愛和致敬。另外,就像我跟女兒所説的,18歲的滿崽已經上了戰場,所以我們拍這部片子主要是想給年輕人看,希望他們能更加了解‘英雄’這兩個字,也更加珍惜今天的一切。”

  無情的戰場,有愛的兄弟,過命的戰友,母親的惦念……《八子》以上世紀30年代在贛南中央蘇區發生的真實事件“八子參軍”為原型,講述了一位普通而偉大的母親(岳紅 飾)將八個兒子全部送上戰場,但卻有去無回的故事。在上海看片會現場,“母子三人”終於同框重聚,再度團圓。

  談及拍攝細節,劉端端表示:“這部戲裏母子情和兄弟情的部分都很厚重,有時候眼淚真的是完全控制不住,後來我們都不去多想了,就跟著內心走就好。”邵兵表示:“片子其實是在講戰爭之下的生存,是想活著回家,最後那座橋就是回家的路,但是橋一炸,沒有一個人能回去。”主演岳紅表示:“這個母親的角色其實不是具象的,而是代表了所有無私奉獻的母親和偉大的母愛。其實在接到劇本時我由於此前摔斷了兩根肋骨正在養傷,但是這個故事和這個角色真的深深打動了我,所以我還是捨不得錯過,決定進組拍攝。”

  據悉,電影《八子》將於6月21日在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