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環遊記》吳謹言真實體重曝光 網友集體變身“檸檬精”

2019-06-17 16:48: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上週六,吳謹言擔任“青春領航員”的文化旅遊探索類綜藝《青春環遊記》三亞篇在浙江衛視及各大視頻平臺播出。節目中吳謹言體重首次曝光,45.8kg不足百斤的體重讓網友“檸檬”了。在海上大冒險中,吳謹言自創“海獅泳”更讓網友爆笑不已,“吳謹言太可愛了”“沒想到這麼萌”。 

  《青春環遊記》播出以來,吳謹言以真實率性的性格刷得網絡一大波好感。海上大冒險環節中,吳謹言選擇了“錦鱗游泳”挑戰,而實際上穿上高壓噴水裝置的她,需要挑戰“海面直立”才算成功。起初沒有掌握平衡技巧的吳謹言,乾脆在海上自創“海獅泳”,率真性格和自然萌感圈粉多多。社交網絡上吳謹言的體重一直是關注焦點,節目中體驗南山素齋時,吳謹言首次曝光體重,45.8kg為全場最輕,范丞丞直呼“好輕啊”。場外觀眾也紛紛表示“檸檬”了,“這體重我也只有羨慕的份兒了”“我比吳謹言還重個三十斤吧”。

  據了解,《青春環遊記》于每週六晚八點半在浙江衛視及各大視頻平臺播出,下期三亞篇中,吳謹言更將挑戰“跳海”體驗。綜藝之外,吳謹言在劇集上也有《正青春》《你是我的答案》等待播劇,新劇《青春創世紀》也在廈門熱拍中,令人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