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文投控股發佈新片單 張家輝胡軍領銜主演《末日拯救》

2019-06-17 16:55: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6月16日,文投控股影視戰略發佈會在上海舉行,張家輝、胡軍、關曉彤郭德綱岳雲鵬佟麗婭、彭昱暢、王傳君、王勁松、張晨光、郭麒麟等眾多藝人到場,助陣文投控股重磅項目推介。

  當天,北京市文化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周茂非,全面解讀了文投控股的“新文娛戰略”計劃。周茂非表示,文投控股將以更加包容的心態開展更為廣泛的影視文化交流與合作,匯聚業內更多的資源和力量,用優秀的、正能量的影視作品,實現文化創造生活,讓人民享有健康豐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發佈會以電影項目作為首要推介板塊,影片項目涵蓋了奇幻、科幻、喜劇、愛情、劇情、動作、懸疑等,而在製作陣容方面更是國內國際化陣容兼具。同時,文投控股此次推介的項目,還囊括了電視劇集、情景劇等多類型的文娛內容項目。

  其中,由最高人民檢察院影視中心與文投控股聯合出品的《檢察風雲》是中國首部“反黑公訴”題材影片,並將邀請曾執導過《無間道》、《竊聽風雲》系列的香港導演麥兆輝擔任導演、香港知名電影人田啟文擔任監製。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當代科幻第一人”劉慈欣的首部無小説電影劇本《末日拯救》,經過劉慈欣和導演沈悅十年打磨,已經進入製作階段。《末日拯救》劇本創作于長篇小説《三體》之前,是劉慈欣科幻體系的奠基石。主演張家輝、胡軍作為《末日拯救》的“特別推介人”出席了當天活動,而片方為保證影片製作品質,特意聘請北京天文館館長朱進擔任電影《末日拯救》首席科學顧問。

  已經定檔7月19日上映的喜劇電影《鼠膽英雄》,作為當晚重磅推介影片亮相。主演岳雲鵬和佟麗婭的登場可以説是頗具意義,從“微博之夜”帶著新鮮出爐的“最受期待CP”獎盃登場,未上映先獲獎也為電影期待值增分不少。岳雲鵬在現場透露,今天已經看過全片了,現場觀眾有笑有淚,自己也倍感欣慰。同時他也調侃:“作為局內人,希望大家喜歡,希望院線大佬們多多排片。”全場舉杯共祝《鼠膽英雄》票房大賣也將活動推向一個高潮。

  郭德綱、郭麒麟代表德雲社出席,並現場宣佈與文投控股合作電影《醜娘娘》、大型情景劇《德雲茶樓》及電視劇《相聲演義》三大項目。

  劉儀偉一口氣帶來《玩命三日》、《尼斯湖水怪》、《莫斯科大劫案》三部類型迥異、各具看點的電影作品。由劉儀偉自編自導,張嘉譯、閆妮主演的《玩命三日》,將會在年內上映。他透露,大型奇幻類中英合拍大片《尼斯湖水怪》由文投控股、華文映像和曾經製作過《巨齒鯊》的美國阿佩列斯公司共同操盤,他還爆料該片男主已確定為曾出演過漫威系列電影的好萊塢一線男星。

  此外,導演花明和主演彭昱暢也在現場推介了即將於暑期上映的影片《回到過去擁抱你》、導演徐超和主演王傳君現身推介了影片《不老奇事》,而王傳君主演的另一部影片《莫爾道嘎》也在現場進行了推介。導演韓天則推介了由滕華濤監製的影片《刺青》。

  此外,由文投控股出品的、講述“一帶一路”題材的電視劇《大海港》,也在現場進行了推介。

  除了影視板塊外,文投控股還將進軍新的文娛領域,推出更多重磅項目。文投控股一直以來都希望能給更多青年導演創作機會,讓更多新鮮“血液”涌入行業中。“百人導演計劃”應運而生,作為本次文投之夜的壓軸推介綜藝項目,由文韻華夏總經理曲廣智、著名製作人宋柯,知名導演鐘少雄,以及胡軍、王勁松、張晨光、王志飛、嚴屹寬、尹正、梁競徽、鄭雅文等共同推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