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陳可辛將出任第四屆澳門影展評委會主席 劉嘉玲任明星大使

2019-06-17 11:27:3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于曉萱

  6月16日,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澳門影視製作文化協會主辦的“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召開新聞媒體見面會。會上宣佈,繼去年華語導演陳凱歌擔任評委主席後,今年將由陳可辛導演接棒擔任新一屆評委會主席。劉嘉玲擔任明星大使,導演王小帥、金容華、Karan Johar出任影展大使。

  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將於今年12月5日至10日舉行。影展藝術總監麥克·古瑞吉透露,影展今年首次設立“短片競賽單元”,將最終挑選10部華語短片在影展期間放映。而 “新華語映像”今年也增設了5個重要獎項,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編劇,以此給予華語電影工作者更多肯定。

  當天,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還與上海國際電影節、上海電影學院共同簽署了合作備忘錄,以求攜手推動影視産業邁步向前,共襄盛舉。

  此外,澳門影視製作文化協會將與都靈電影工作室合作,推出澳門-都靈電影項目培訓計劃,旨在讓澳門影展成為培育亞洲新晉導演的中心,併為電影專業人士提供交流平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