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未來新影集團推出將兩部科幻電影《勇士號衝向颱風》《青春之船》

2019-06-17 11:24:2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于曉萱

  6月16日,未來新影集團舉辦了兩部科幻電影《勇士號衝向颱風》、《青春之船》的啟動發佈會。

  啟動儀式 來源:主辦方供圖

  《勇士號衝向颱風》總製片人王語堂 來源:主辦方供圖

  電影《勇士號衝向颱風》根據首屆中國科幻“銀河獎”一等獎獲獎同名小説改編,影片總製片人王語堂在發佈會上表示,該電影項目已經正式啟動,並公佈了一系列極具創意的美術概念設計圖。

  劉宏斌 來源:主辦方供圖

  電影製片人、出品人劉宏斌介紹,電影《青春之船》由科幻作家劉慈欣擔任編劇,併發布了電影概念圖與概念視頻。

  當天發佈會上,未來新影集團首席科學家杜華博士還介紹了旗下虛擬角色面部表情捕捉製作系統、角色表情毛孔級皮膚運動解算製作軟體等創新科技,引人關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