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可期》張曼玉公開18歲書信 自曝剛入行就想回家

2019-06-17 09:55:38|來源:中國網|編輯:于曉萱

  綜藝《少年可期》加更片週一上線。經過了一天一夜的相處,師徒感情迅速升溫,“調皮”師父張曼玉已經迅速與徒弟們打成一片。張曼玉與弟子玩遊戲過程中化身“高級玩家”,反應超快。張曼玉十八歲親筆信被首次曝光,信中透露曾被迫參加飯局,剛入行時就想回家,想像以前生活一樣自由。

  張曼玉玩遊戲反應快 “遊戲黑洞”丁澤仁接受懲罰手指舞比愛心

  剛吃完晚餐,“調皮”師父張曼玉就迫不及待拉著弟子們陪自己玩遊戲,遊戲輸了的人要接受懲罰。在“哈?什麼?”遊戲過程中,張曼玉化身“遊戲高級玩家”反應非常快。而平時反應快的楊迪成功送出“第一滴血”,接受懲罰演唱《紅日》,蹩腳粵語笑翻眾人。一曲結束後,楊迪沒有通知直接進入遊戲想“坑”張曼玉,結果張曼玉反應超快成功接上了遊戲。丁澤仁坐實“遊戲黑洞”稱號,頻頻失誤接受懲罰。第一輪懲罰時丁澤仁靈活手指舞比愛心獲師父稱讚“很甜蜜”。第二輪的懲罰竟是“吃百家飯”每個人給丁澤仁喂一口飯。當隊友們看到師父親手給丁澤仁喂飯時,忍不住調侃“以後不要故意輸給我們了。”

  張曼玉18歲親筆信首曝光 自曝剛入行就想回家

  張曼玉18歲時的親筆信在節目中首次曝光,信中,張曼玉稱最討厭假的笑容和應酬,曾被許多男生追求還有些男生甚至有肢體接觸,被迫參加很多不喜歡的飯局。因為伴隨著出名而來的是剝奪自由的無趣活動,所以張曼玉説才入行一年,自己就很想回家,想回到家人身邊,希望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談到自己曾經這些青澀的經歷時,張曼玉不禁眼眶濕潤。後來她漸漸成熟,為自己定下清晰的目標,才有了堅持下去的動力,一幹就是幾十年。在讀弟子們寫給三十年後自己的信時,楊迪提議玩“讀信猜人”,僅僅通過信的內容來猜這是誰寫的信。“張曼玉沒有通過信的內容,而僅僅通過觀察弟子們的表情輕而易舉猜出了畢雯珺的信。她稱在讀到畢雯珺的信時,他表現的非常尷尬,眾人不得不為師父的機智點讚。

  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張曼玉將挑選誰作為自己的真傳弟子呢?徒弟們又有何收穫呢?每週五上午10點《少年可期》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