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柏林戲劇節在中國”拉開序幕

2019-06-17 09:37: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柏林戲劇節總監伊翁娜·比登赫爾策爾(中)和戲劇評論人、柏林戲劇節評委瑪格雷特·阿馮策勒(右)(圖片來源:歌德學院(中國) )

  2019年6月15日,第四屆“柏林戲劇節在中國”新聞發佈會在北京舉行。今年第四屆“柏林戲劇節在中國” 集結5位資深專業評審,為中國觀眾精心推選了漢堡塔利亞劇院的《奧德賽》與慕尼黑室內劇院的《夜半鼓聲》兩部佳作,以優質前沿作品延續“柏林戲劇節在中國”品牌口碑。

  除《奧德賽》和《夜半鼓聲》之外,北京德國文化中心·歌德學院(中國)還將放映其他幾部曾入選柏林戲劇節作品的演出錄影,並舉辦劇目導賞、討論和工作坊等豐富的活動,為廣大戲劇迷提供與德國戲劇人深度交流與對話的機會。

  作為世界三大戲劇節之一,“柏林戲劇節”以其深刻的戲劇命題、卓著的開放思辨和先鋒的表現形式,體現著當代戲劇的前進方向和最高水準。自2016年首屆“柏林戲劇節在中國”成功舉辦,《共同基礎》、《約翰•蓋勃呂爾•博克曼》、《等待戈多》、《他她它》、《國家劇院的絆腳石》、《輕鬆五章》等熱門佳作為劇迷朋友們呈現了一個又一個世界先鋒戲劇的中國首演現場。

  據悉,第四屆“柏林戲劇節在中國”將於今年6月17日-7月15日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與上海·中國大戲院見面。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