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自然與詩意” 胡德夫《山谷再呼喚》音樂會8月唱響北京

2019-06-17 13:02: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作為2019新經典藝術節的重點劇目,有著“台灣民謠之父”美譽的音樂家胡德夫將於8月2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舉辦音樂會。近日,音樂會已經開票。音樂會歌單於近期公佈,“自然與詩意”的完美融合是此次音樂會的亮點之一。

  據悉,此次音樂會上將呈現胡德夫對生命與大地的讚頌:沿著山脈的棱線、海岸的輪廓,感受著濕熱的氣候,音樂會上有大地孕育的旋律,有盤旋在天空的蒼鷹,滿山的桃花、飛舞的蝴蝶,潺潺流淌的溪流……  

  音樂會將演唱20多首精彩曲目,包括流傳千年的古謠及胡德夫的個人創作,每一首都是對人世美麗與悲哀的咏嘆,對生命和天地恩賜的感恩。閉上雙眼,觀眾們可以感受千古流傳的曲調旋律,與大地同息脈動。音樂會的歌曲將包括《牛背上的小孩》、《匆匆》、《太平洋的風》等代表作,還會演唱卑南族、阿美族、排灣族古謠《來蘇》等,感受來自寶島台灣原生態的魅力。

  音樂會名稱之所以是《山谷再呼喚》,胡德夫希望音樂會能給京城觀眾呈現出一種“音樂與自然概念結合”的意境。在劇場內,觀眾可以近距離聆聽歌者的演唱,欣賞表演者與舞臺的完美視覺呈現。此次《山谷再呼喚》音樂會全新製作改版,以詩歌與影像結合,以音樂與自然概念結合,呈現一場充滿詩意與自然氛圍的詩歌音樂會。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