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美亞娛樂公佈新片計劃 沈騰主演《光天化日》自爆信心十足

2019-06-17 10:44: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6月16日,美亞娛樂資訊集團(以下簡稱“美亞娛樂“)在上海舉辦美亞之夜,公佈了最新片單。四部重磅新作的主創——《風再起時》導演翁子光,主演郭富城、梁朝偉、杜鵑;《催眠·裁決》導演黎兆鈞、施柏林、劉永泰,主演張家輝、張翰;《尖瘋姐妹》製片人白金,演員楊森;《光天化日》導演王大慶、主演沈騰等亮相。

  電影《光天化日》主創王大慶、沈騰、陳爽、李燈旭

  由翁子光自編自導,郭富城、梁朝偉首度攜手主演,杜鵑、許冠文、春夏、譚耀文強勢加盟的電影《風再起時》自開機起便備受矚目,被觀眾評為2019備受期待華語片之一;犯罪動作大片《催眠·裁決》日前已定檔9月12日,在影片中張家輝挑戰自我出演催眠專家,而張翰則繼《戰狼2》後再次演繹硬漢角色,承包影片中肉搏槍戰等動作戲,兩人一靜一動展開雙線限時營救,看點十足。

  電影《尖瘋姐妹》由金依萌導演,馬麗聯手“破産女孩”貝絲•比厄主演,製片人白金現場表示,這是一部融合了好萊塢與開心麻花兩種元素的高品質喜劇。影片《光天化日》主要聚焦于兄弟情,注重人物群像的刻畫,由沈騰主演,新銳導演王大慶執導,尚可擔任監製及編劇,目前影片製作仍處於高度保密狀態,沈騰僅透露自己飾演 “尊非”是與以往截然不同的角色,並信心十足地表示“自己對自己的期待很高”。

  當天,美亞娛樂還宣佈推出“新力量·多元美”孵化計劃,並現場公佈了5部新片計劃,包括知名製片人張家振聯合新銳導演王早拍攝的電影《荒蠻樂園》,導演馬偉豪攜手金牌喜劇編劇冷旭陽打造的愛情大片《小夢想家》;也有與知名音樂人、演員王太利合作開發的青春類型作品《合唱團》;還有改編自內地人氣短篇小説,由馬偉豪監製、原作者宋小君自編自導的《請當面説分手》,以及青年導演黃剛執導的《老年華》。

  另外,當晚美亞娛樂還特別推介了一批新銳導演和新簽約藝人,包括《催眠·裁決》導演黎兆鈞、施柏林、劉永泰,90後青年導演黃剛,以及香港知名演員吳卓羲、顏值與演技兼具的陳嘉寶、新生代男演員博爾吉特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