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頻道傳媒關注單元入圍影片《非洲遇見你》展映

2019-06-18 08:00:4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于曉萱

  6月17日,第2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電影頻道傳媒關注單元入圍影片《非洲遇見你》在上海影城舉行了展映及主創見面交流活動。影片出品人宛敏芳,導演崔燕攜演員楊玥、繆藝豪出席活動。

  《非洲遇見你》是一部全程在非洲拍攝的反盜獵題材電影,講述了幾個中國年輕人在津巴布韋與國際盜獵集團進行鬥爭的故事。

  《非洲遇見你》的導演崔燕是攝影專業出身,她用一系列大廣角鏡頭呈現出了非洲之美。影片選擇在津巴布韋拍攝,通過眾多航拍鏡頭向觀眾呈現了種類繁多的珍稀野生動物、壯美震撼的維多利亞瀑布、一望無際的廣袤大草原。據崔燕透露,她與出品人宛敏芳率領劇組,用45天1100小時在非洲進行拍攝,遇到了非常多的困難,“整個劇組非常敬業,有時候拍攝遇上很多危險的事情,我們也都一一克服”。

  《非洲遇見你》的出品人宛敏芳和非洲有著不解之緣,“我之前從事貿易工作,和非洲有很多合作。非洲人民的熱情,還有美麗的風景,讓我印象深刻。希望這部電影能夠讓更多的中國觀眾了解真實的非洲,喜歡上非洲,這是很有意義的事情。”

  談到此番入圍第2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電影頻道傳媒關注單元,宛敏芳表示非常開心,她説:“能夠參與到上海電影節,參與電影頻道傳媒關注單元的評選本身就是一個很大的鼓勵。《非洲遇見你》是我參與的第一部電影,這次入圍也激勵我未來能夠做出更多好的作品。”

  據悉,入圍本屆電影頻道傳媒關注單元的十二部影片將於6月16日至6月19日在上海影城相繼展映,而投票通道已經于6月16日13:30開啟,並在6月19日晚24:00準時關閉。

  入圍片單

  《鼠膽英雄》

  《穿越時空的呼喚》

  《遠去的牧歌》

  《牛油果的春天》

  《非洲遇見你》

  《音樂家》

  《片警寶音》

  《我的青春都是你》

  《那一夜,我給你開過車》

  《過昭關》

  《黃玫瑰》

  《呼倫貝爾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