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被光抓走的人》主創亮相新片發佈會 黃渤喊話“新到足夠好看”

2019-06-18 09:24: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6月17日,現實主義輕科幻電影《被光抓走的人》隆重亮相新片發佈會,導演董潤年攜主演黃渤、王珞丹、譚卓出席活動。活動現場播放了極為搶眼的概念短片,形式內容創新別致。當天,眾主創接連以“被光抓走”式現身、“金句疊加懸念” 式介紹為觀眾呈現了一部開拓創新的現實主義輕科幻電影,引發現場觀眾強烈好奇和期待。

  黃渤王珞丹譚卓現場上演“被光抓走的人” 群口相聲式介紹金句不斷懸念迭起

  活動現場,導演董潤年和三位主演黃渤、王珞丹、譚卓仿佛“被光抓走的人”,接連在神奇光束的牽引下現身眾人眼前,引得現場氛圍高潮不斷,掌聲和歡呼聲此起彼伏。而一上臺兩位女演員就開啟了調皮逗樂模式,王珞丹魔性介紹在“《被光抓走的人》、‘走光被抓的人’、 ‘被抓的人走光’中飾演李楠”,瞬間勾起現場觀眾好奇。原來在早前發佈了概念海報後,電影片名就一度被網友“玩兒壞”,衍生出各個版本。而譚卓的方言自我介紹更是讓眾人忍不住發問,“這片中難道還有方言不成?”各位主演一開場就渲染的神秘感和懸念感無疑更讓大家對影片期待不已。

  關於這道光,現場三位主演也給出了各自的理解,分別用“嗖”、“唰”和“喲”來形容,引得現場一陣大笑。導演董潤年則引用一句片中臺詞來形容:“這道光,是最後的審判”。言罷,黃渤立馬感慨“果然不明覺厲啊”, 看來真是要將逗趣和懸念進行到底,也不禁讓眾人對這道光的期待值繼續升級。談及此次拍攝感受,王珞丹忍不住感慨導演創作腦洞之大,坦言拿到劇本時就決定一定要出演。譚卓則與對手戲搭檔黃渤一唱一和表示“志同道合都愛吃,現場拍攝支個鍋,一拍完就開吃”,更大讚渤哥絕美側顏,仿佛在拍偶像戲。經主演們一陣“群口相聲”式介紹後,《被光抓走的人》成功拔得“懸念不斷”頭籌,而影片到底講述了一個怎樣的故事,且等逐步揭開神秘面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