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第八個嫌疑人》預定2020年上映 大鵬為角色志願接受“三重暴擊”

2019-06-19 08:03: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6月18日,電影《第八個嫌疑人》舉行了“天地人心”發佈會。

  《第八個嫌疑人》根據1995年震驚全國的武裝劫鈔案真實事件改編,影片由鄭保瑞、謝國豪監製,李子俊執導,周汶儒編劇,大鵬、林家棟領銜主演,齊溪、孫陽、張頌文、柯藍主演。

  《第八個嫌疑人》監製攜主演亮相

  監製鄭保瑞透露,《第八個嫌疑人》講的是一個非常震撼的故事,“我們常説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一個人犯過的錯也是時間可以沖淡的嗎?答案是不可以,一個人總要為自己做過的事付出代價。所以我們覺得把這個案件拍成電影的話,一定會是一部非常精彩的電影,同時也是希望用這種方式給到當年不懈追兇的公安幹警留一個紀念。這部電影我相信是不會差的。”

  在電影《第八個嫌疑人》中,大鵬首次出演亡命匪首,也就是傳説中的“第八個嫌疑人”,香港演員林家棟則首次出演內地公安,演技精湛戲路廣泛的他這次也將再次奉獻令人驚嘆的表演。此外還有齊溪、孫陽、張頌文、柯藍等演技派傾情出演,為影片增添更多精彩。

  當天大鵬主動“坦白交代”,自己為了電影中的角色甘願接受演藝生涯中的“三重暴擊”:“我要先增肥20斤,然後再迅速減肥20斤,在兩個月拍攝期之內塑造相差四十斤的同一個角色,然後這個角色還有21年的年齡跨度,以及我這個地地道道的東北人還要在拍攝中全面挑戰演個地道的廣東人,我就是衝著這三重暴擊來的,因為覺得是自己演員生涯特別大的挑戰。”大鵬的敬業程度引來現場一陣掌聲,同時也引來了片中對手張頌文的“吐槽”。張頌文爆料大鵬為了增肥不惜拖著自己加餐:“他和孫陽説是要跟我聊演戲的事兒,結果拉著我從早餐吃到午餐又吃到下午茶,一直吃到晚上,我實在受不了了就跟大鵬説,咱們作為演員不能這麼吃,得對自己嚴格管理,結果他跟我説他是為了角色增肥!太坑人了!”

  據悉,電影《第八個嫌疑人》目前正在佛山全力拍攝中,預計將會在2020年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