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閣是座城》正在熱映 吳剛精彩演繹“段凱文”

2019-06-19 14:31:51|來源:中華網|編輯:于曉萱

  集結白百何、吳剛、黃覺、劉嘉玲等一眾實力派演員的電影《媽閣是座城》正在熱映。影片由獨具一格的視角切入,真實展現了形色人物如何在金錢與慾望的深淵中掙扎博弈。6月19日,段凱文的正片片段曝光,將觀眾腎上腺素激至巔峰,吳剛所演繹的形象引人拍案叫絕。

  吳剛飾演的段凱文本是一名出身貧寒、靠艱苦奮鬥扶搖直上的地産巨鱷,但卻敗光億萬家産,更背上數十億債務。片方發佈的段凱文的重頭戲,展現了段總本人從最初的沉穩瀟灑輸成“喪家之犬”的過程。

  電影《媽閣是座城》由李少紅執導,嚴歌苓同名小説改編,白百何、吳剛、黃覺領銜主演,梁天、錢小豪、彭敬慈、魏璐主演,耿樂、于小彤、蘇小明、胡先煦特別出演,劉嘉玲友情出演。影片正在全國影院熱映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