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心動的信號2》6月19日開播 宋茜楊超越看片會分享節目心得

2019-06-19 13:49:3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于曉萱

  6月18日,《心動的信號》第二季在北京舉行媒體看片會,由宋茜鄭愷、楊丞琳、楊超越、劉軒組成的心動偵探團,及節目主創團隊出席活動。

  作為《心動的信號》兩季元老,楊超越分享了第二季錄製過程中的心情,對於她來説重回《心動的信號》一切都很熟悉,現場楊超越為幾位“新人”偵探送上錄製心得,“有時候節目裏好像看似分析的很有道理,其實結果往往會出乎意料哦。”現場楊丞琳坦言,《心動的信號》第二季是自己出道以來錄製的最舒服的節目,之前的綜藝錄製都要耗盡腦力和體力,這次就像是在家裏追劇,非常舒服。

  在《心動的信號》第二季監製李笑看來,比起大家期待的偶像劇,《心動的信號》第二季更是一部能夠真實呈現當下年輕人社交生活原貌的、輻射戀愛、生活、情感、職場多圈層話題、讓更多人感受到自我投射的青春都市劇,“我們希望傳遞的是一種幸福和美好的情緒”。

  而在展現情感關係之外,《心動的信號》第二季還會將“勇敢”一詞貫穿節目始終,年輕人的自我表達、態度傳遞、價值追求等不同方面都將會與“勇敢”緊密相連。節目組希望借助節目鼓勵年輕人,無論在戀愛社交還是生活中,都要勇敢追隨內心的聲音。此外,李笑直言本季也將更多聚焦于用戶對節目的感知和共鳴,比如奮鬥感,年輕人離開家離開父母步入社會之後,所要面臨的各種需要獨立思考的問題等。對於第二季嘉賓的選擇,“傳達有年輕人共鳴的奮鬥感”成為節目組尤為看重的關鍵所在。也因如此這一季棚內的嘉賓不再僅僅是情感觀察者,他們同時肩負著另一個重要使命,借由在節目中人生經歷的分享,讓節目在更大的圈層中産生更積極的社會影響力。

  據悉,《心動的信號》第二季將於6月19日起,每週三晚八點在騰訊視頻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