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星途>>正文

譚卓主演《烈火英雄》《被光抓走的人》兩大新片

2019-06-20 13:34:4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于曉萱

  近日,第2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開幕,譚卓作為評委現身。亞新獎是助力亞洲電影新生力量蓬勃發展的重要平臺,譚卓受組委會邀請擔任評委也是對其作為演員在專業方面的肯定。除了以評委身份參與本屆上海電影節外,譚卓還出席了由她主演的兩大頂級製作新片《烈火英雄》《被光抓走的人》發佈會。

  在《烈火英雄》新聞發佈會上,譚卓作為主創現身,片中她飾演黃曉明妻子“李芳”,以消防家屬視角展現了英雄背後的揪心牽掛。根據真實人物事件改編的影片《烈火英雄》,是展現了我國消防員真實工作生活的影片,將於今年8月1日建軍節上映。該片由劉偉強、李錦文監製,陳國輝導演,由黃曉明、杜江、譚卓領銜主演。譚卓在發佈會現場致敬了消防員和消防家屬:“我在劇中扮演的是消防隊長黃曉明的妻子,展現了他的家庭的部分,但其實更多的是代表了無數消防員萬千的家庭。曉明哥在現場拍攝的時候穿著真的防火服,現場也會有一些驚險的情況發生,演員在現場都在面臨著考驗和內心的堅持,更何況真正一線的英雄們。有句話叫最深的水是淚水,消防員家屬眼看著最愛的人奔赴最危險的火場,那種痛和煎熬是難以言喻的,所以也要借這部電影向所有消防員家屬致敬。”主創們也紛紛表示,消防員是這個時代最可愛的人,希望大家看過這部電影之後能重新認識我們的消防員,在未來遇到任何事都要像烈火英雄一樣鼓起勇氣直面困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