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小七3》定檔6月27日 姜潮宋妍霏與萌寵暖心救援

2019-06-20 14:58:33|來源:中華網|編輯:于曉萱

  由何靜擔任總製片人、總發行人,吳玉江擔任總編劇、製片人,拉布拉多犬小七、薩摩耶犬小雪、姜潮、宋妍霏領銜主演,徐可、王祉萱、盧茜、王洋、王煜等聯合主演的青春萌寵偶像劇《神犬小七3》將於6月27日上線。

  《神犬小七3》講述了邊慕(姜潮飾)、安心(宋妍霏飾)帶領小七、小雪等萌寵一起組建民間公益搜救隊伍,不畏艱難、勇敢前行的完成了各種救援任務的故事。劇集從青年人的理想情懷出發,將視角集中在大眾不常關注的公益搜救事業,並把萌寵元素與青春成長題材進行戲劇化結合,展現了特殊職業的人文關懷和勵志精神。獨特的主角群體融入創新的公益題材,必將演繹一齣有趣與感動兼具的暖心大戲。

  姜潮宋妍霏上演燃情救援 小七領銜搜救犬各顯神通

  《神犬小七3》的故事將繼續圍繞著拉布拉多犬小七展開,與前兩季不同的是本季中小七不再作為承擔主人喜怒哀樂的家庭寵物出現,進階成了一位專業的搜救犬,故事也圍繞著搜救隊與搜救事件展開。小七隨著第二季女主角歐葉(王洋飾)出現,並加入了由歐葉的閨蜜安心所創建的民間搜救隊,使得本季的故事與前兩季有了很好的承接。救援隊員邊慕、湯圓(徐可飾)、周茉(王祉萱飾)、伊靚(盧茜飾)、敖力(王煜飾)等及萌寵加菲貓阿旺、薩摩耶犬小雪、比利時牧羊犬步槍、法國鬥牛犬飯桶、秋田犬八公、哈士奇犬山神等也先後加入到這支民間公益搜救隊伍中。由此,這支搜救隊從艱難成立、嚴格訓練、努力磨合到參與了60多件救援事件,涵蓋地震、火災、雪崩、海嘯等自然災害,也包括家長裏短、雞毛蒜皮等關乎人情冷暖的任務。

  隨定檔消息釋放出的海報和劇照,也清晰地呈現著本季劇集聚焦的“搜救員與搜救犬協力參與救援”的獨特公益主題。海報以黑色作為主色調,背景鋪開出一個龐大的轟炸場面;在黑壓壓的氣氛中閃出一個光亮,展現本劇的LOGO;在海報的正下方用黑色剪影的形式展現出屹立在危情之中的九位穿著制服的主角、以及九隻伴隨著他們的萌寵,整體的視覺上九人不畏危機、逆光而來,給人以強烈的視覺衝擊。而在發佈的劇照中,分別呈現了主演與其配合的萌寵在搜救現場努力救援的畫面,救援隊伍分別在海邊、叢林及地震中救援的情景,同時也為本劇的劇集內容做下鋪墊:無論面對天災人禍,搜救隊總是逆行而至、及時救援、完成使命。

  原創萌寵IP聚焦特殊職業 公益主題彰顯暖心正能量

  作為國內萌寵類劇集的一張出色名片,從2014年的《神犬奇兵》到此後的《神犬小七》、《神犬小七2》等,“神犬系列”收穫了一批忠實的觀眾。

  相比前兩季重在展現萌寵們的忠誠、可愛等特性,《神犬小七3》更突出它們與人類一起參與搜救、承擔救援使命的勇敢、感人的形象。其故事背景設立在特殊職業——民間公益搜救隊中,情節也隨著或大或小的搜救事件展現。通過一件件艱難的搜救任務的完成,《神犬小七3》將搜救犬這類特殊“從業人員”在特殊職業的日常工作,首次詳細地展現在影視劇中,必將吸引觀眾的強烈好奇與關注。

  以民間公益作為出發點,本劇將視角集中在日常難以接觸到的事件上,展現出一群心懷公益夢想的年輕人,在他們忠誠的夥伴搜救犬的幫助下完成一次又一次艱難的搜救任務,從而獲得社會認可的故事。新奇的情節設定外,劇集還傳遞出暖心治愈、公益無私的正能量價值觀。搜救隊員與搜救犬們為民間救援和公益事業執著堅持、無私奉獻的情懷和精神,不僅感動著劇中的被救援者與見證者,同樣也能令劇外的觀眾感受到一種久違的勵志拼搏與熱血奮鬥的強烈共鳴。

  因此,《神犬小七3》憑藉其創新風格、原創核心和聚焦萌寵、公益的主題等特點,在行業內形成獨特的品相,備受外界矚目。同時在劇集播出期間,還將同步推出《神犬小七》的系列漫畫以及網文,為“神犬系列”進行IP的聯動。

  據悉,本劇將於6月27日上線。更多精彩劇情,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