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護風雲》首映 陶紅呼籲要擁抱不要家暴

2019-06-20 11:34:2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即將於6月21日登陸全國藝聯專線上映的影片《監護風雲》,近日在京舉辦了“擁抱”主題首映觀影,演員陶紅以中國推介大使身份驚喜出席,並與現場觀眾交流互動,並帶領現場觀眾做出“要擁抱,不要家暴”的手語動作,號召大家一起關注“家暴”這一社會問題,也希望在家暴中的女性能受到鼓舞,勇敢説不。

  《監護風雲》正是通過一個小家的監護紛爭,講述了“家暴”這個社會共通之痛。擔任影片中國推介大使的陶紅,並非首次觀看電影,卻依舊十分專注與投入。她表示:“非常欣賞導演澤維爾·勒格朗,雖然他是第一次拍攝長片處女作,但卻十分嫺熟的將一種令人緊張、恐懼的觀影情緒拿捏的非常精準。導演選擇拍攝這部作品,是一種社會責任感的體現。從女性的視角來看,如果遇到‘家暴’,一定要學會自我保護,不要害怕,勇敢發聲。”

  首映現場,陶紅還親身示範,教會了現場所有觀眾“要擁抱,不要家暴!”的手語表現形式,這句話恰也傳遞齣電影《監護風雲》“對於‘家暴’行為一定要勇敢説‘不’”的重要意義!談到《監護風雲》,陶紅在採訪中表示,作為演員自己現在最想要演的就是《監護風雲》中這種內在力量強大,外柔內剛、充滿智慧的女性角色,想要嘗試能夠在逆境中逆襲的、堅強有“勁”的獨立女性。被問及挑選劇本的話題時,陶紅也坦言,《監護風雲》這種既有藝術價值又有社會責任感,同時還兼具可看性的電影就是她想要參演的題材類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