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女人們》袁成傑陳芊芊回應夫妻相處模式

2019-06-20 11:25:00|來源:中國網|編輯:于曉萱

  綜藝《我最愛的女人們》正在熱播,其中,袁成傑老婆、袁成傑媽媽、袁成傑情商好高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輪番登上熱搜。6月19日,袁成傑陳芊芊夫妻二人接受採訪,針對大眾好奇的二人相處模式、婆媳相處以及生活趣事等問題一一作出回應。在被問成功帶火虹橋一姐,又在節目中帶火了老婆和爸媽後,自己終於憑實力上了熱搜是什麼感受,袁成傑自我調侃道:“爽!終於證明了自己”。而對於很多網友説陳芊芊作,袁成傑則解釋道:“她不是沒道理的亂作,她只作我一個人。”陳芊芊也回應稱:“我作我老公,又沒作你,你那麼生氣罵我幹嘛”。談及調教老公的秘訣,陳芊芊表示:“不能懶,要不遺餘力日日年年的給他們灌輸這種(疼愛女生)道理”。此外,袁成傑還針對如今的“選秀熱”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最重要的還是修煉內功,演藝圈是一個長跑,比的是誰能紅更久,不是看誰能紅的多快”。

  陳芊芊回應“太作”:我作我老公,又沒作你

  早前節目中袁成傑與陳芊芊逛校園時發生爭執,陳芊芊也在節目中坦言自己的確很作。但對於“作”這個詞,袁成傑在採訪中給出了自己的看法:“她的這種作是我能接受的,而且我很喜歡,我覺得這個很可愛。”同時還不忘為妻子“正名”:“她不是沒道理的亂作,她只作我一個人。” 被問有沒有被一些負面評論影響過心情,陳芊芊大方承認:“我當然很生氣了”,並吐露出當時的真實想法:“我作我老公,又沒作你,你那麼生氣罵我幹嘛”。此外,陳芊芊也表示人和人之間是相互的,之所以婆婆那麼照顧她,是因為自己在生活中也有很勤快的一面,對婆婆也非常好。

  被問及兩人發生爭執時,是如何做到能瞬間讓自己冷靜下來,袁成傑坦言:“我生活中就是一個比較理智的人,並表示這也跟“多年來芊芊對我的磨練”是分不開的。

  袁成傑談寵妻:雖然女生會講道理,但吵架時是要哄的

  節目播出後,袁成傑多次因對陳芊芊的寵愛被網友誇讚是“絕世好男人”,談及寵妻,袁成傑還分享了自己的寵妻妙招:“一要脾氣好,二要有耐心,三要多陪伴”。節目中,袁成傑曾提出“女生只要哭了就是你的錯”的觀點,但張倫碩在早前的採訪中表示不認同:“生活上還是要講道理,同時應該有自己的底線,否則婚姻會出問題。”對此,袁成傑回應道:“雖然女生會講道理,但處於爭吵之中的女生還是用來愛用來哄的。”至於自己婚姻的底線在哪,袁成傑則認為那是男生自己設計出來的一些條條框框,還打趣道:“我的底線比較低。”

  袁成傑分享父母趣事 爆料丈母娘會頂缸

  節目中,夫妻二人的父母也因為鮮明的性格特點深得網友的喜愛。對此,袁成傑表示:“我們全家都超有趣,相比之下,最無趣的應該是我。”更是爆料丈母娘小時候曾報名雜技團,還練過頂缸,後來年紀大了沒事會在家拋橘子。而媽媽就是一個很感性做事極度認真的女人,爸爸則正好相反,擁有著一個自由的靈魂。此外,他還分享了爸媽日常拌嘴的趣事:“媽媽會一直碎碎念,爸爸則比較忍讓。”讓他覺得又甜蜜有幸福又搞笑,並表示自己跟芊芊的相處模式其實跟父母特別像。

  採訪中袁成傑陳芊芊時而搞怪,時而逗趣,甜蜜有加讓人十分羨慕。據悉,本週《我最愛的女人們》即將繼續在西班牙的旅程,袁成傑陳芊芊與婆婆還會發生哪些精彩的故事,值得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