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李榮浩自稱“搶人”標準與眾不同

2019-06-20 11:33:44|來源:中國網|編輯:于曉萱

  6月20日,浙江衛視2019《中國好聲音》發佈了新晉導師李榮浩的宣傳片,作為“好聲音”史上最年輕的創作型導師,李榮浩的加入一直備受期待和關注。被稱為“會説相聲的歌手”,李榮浩在宣傳片中就將自己的“段子手”本質展露無遺,談起選學員標準他還有一套與眾不同的見解。

  出道時長比“好聲音”還年輕 李榮浩謙虛自稱“殿堂一年級”導師

  2013年發行首張專輯出道的李榮浩是一位“85後”的創作型歌手,他的出道時長比“好聲音”還年輕。“好聲音”的總導演曾透露,之所以邀請李榮浩來擔任“好聲音”導師,是因為他是數字化個性時代裏中國流行音樂的標杆,還稱李榮浩的作品充分表達出了當代中國人的生活態度和價值觀,是“最好的導師人選”。

  出道一年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今年又剛剛入圍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和最佳作曲人,“一個人就是一支隊伍”,極富創作力的李榮浩憑藉《老街》《李白》《模特》《年少有為》等有溫度、有生活、有態度的歌曲,在大眾心中留下了獨特而鮮明的音樂印記,證明了他天才型原創歌手的實力。在宣傳片中被問及是否認為自己是“殿堂級”導師,耿直的李榮浩顯得有點不好意思,連忙説“什麼級得別人説”,開玩笑稱自己是“一年級”導師,謙虛之外盡顯幽默感。

  “搶學員”標準與眾不同 李榮浩稱:唱歌是一種表達方式

  “渾身是梗”的李榮浩,談到“搶學員”也有自己不走尋常路的看法,他表示希望自己選的學員唱得不那麼好,“對於我來説,你唱得有多高、唱得有多穩、你抖得有多狠,這事對我來説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聽完你這首歌之後,我聽得懂你想跟我説什麼。”出於對音樂本質的理解,李榮浩認為“唱歌是人類除了説話以外的另外一種表達方式”,正如他自己的音樂作品那樣,傳達出對於生活的真實想法,述説著內心真切而豐富的表達。

  李榮浩將在2019《中國好聲音》聽到怎樣的音樂表達?他和其他導師們以及學員們之間會如何用音樂溝通?據悉,2019《中國好聲音》將於6月底開始錄製,並於7月每週五晚21點檔登陸浙江衛視,屆時這場“音樂盛宴”又將燃爆整個夏日,一起去節目裏尋找答案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