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博納影業成立二十週年 聯手阿裏影業推出三部電影

2019-06-20 08:01: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6月19日,博納影業“中國驕傲三部曲”發佈會在上海舉行,《烈火英雄》《決勝時刻》和《中國機長》三部重量級國産大片首次揭開面紗。今年是博納影業集團成立二十週年,博納影業集團總裁于冬先生表示,用“中國驕傲三部曲”作為博納20歲生日的一個階段總結,是榮幸也是動力。

  《烈火英雄》合影

  《烈火英雄》是首部大規模聚焦中國消防官兵的現實主義題材的影片,由劉偉強、李錦文監製,陳國輝導演,黃曉明、杜江、譚卓領銜主演。發佈會現場杜江表示:“為這部電影拼命是應該的,因為我們的消防員都在為了保護人民的生命財産安全拼命,我們作為演員,也應該把自己的生命拿出來奉獻給這部電影。”影片將於今年8月1日建軍節上映。  

  《決勝時刻》影片講述了新中國成立前,以毛澤東同志為核心的黨的第一代中央領導集體運籌帷幄、克服重重困難,召開新政協、建立新中國的故事。從1995年起就在影視作品中飾演周總理的演員劉勁此次再次飾演周總理,且跟秦嵐、黃景瑜、王麗坤等年輕演員都有對手戲,他對這些演員給予了高度肯定,“我演總理演了24年,這是一種使命感,我堅持下來了,希望年輕演員也可以做到堅守自己的事業,也請大家相信他們,在這部電影裏,他們都會給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驚喜。” 影片將於今年9月12日中秋節在全國上映。

  《中國機長》是根據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8633航班機組成功處置特情真實事件改編的影片。在片中飾演英雄機長的張涵予透露自己每次拍戲都很辛苦,“這幾年拍的戲不是上刀山就是下火海,每次都一身的傷,甚至還要冒生命危險,但作為演員來説都值得。《中國機長》拍的不是個人英雄,而是集體主義精神,正是因為大家團結一致,才能完成這個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影片將於9月30日全國公映。

  據悉,《烈火英雄》、《決勝時刻》和《中國機長》作為“中國驕傲三部曲”均由博納影業、阿裏影業出品,是雙方聯手探索主流商業大片的又一創作高峰。 阿裏影業董事長樊路遠表示,很高興能夠配合博納影業參與《烈火英雄》、《決勝時刻》和《中國機長》三部影片的出品。秉持“小人物、大情懷、正能量”的內容價值觀,阿裏影業未來將持續加強對“小大正”題材的內容佈局,面向市場和全社會推出有價值、正能量的優質作品,履行文娛産業應當肩負的社會責任。他在現場和于冬互動時還表示,看好中國電影的未來,支持電影人,支持博納影業。此外,阿裏影業旗下的用戶觀影決策平臺淘票票,有望推出“三部曲”的觀影套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