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監護風雲》藝聯上映 四大看點搶佔檔期口碑先機

2019-06-21 08:45: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法國導演澤維爾·勒格朗執導的長篇電影處女作《監護風雲》於今日(6月21日)登陸全國藝聯專線上映。作為一部藝術性、商業性與話題性兼具的硬核口碑佳作,該片不僅在國際上狂攬21項大獎、27項提名,更在此前的點映活動中收穫國內觀眾的滿滿好評。躋身於臨近暑期檔近乎白熱化的檔期,該片以冷靜的視角聚焦“家暴”這一社會問題,並通過導演和演員的精彩呈現,獨樹一幟,為觀眾帶來94分鐘的別樣觀影體驗。隨著影片正式亮相大銀幕,該片的四大看點也逐一揭曉。

  看點一:法國電影“不再浪漫”  直擊“家暴”敏感社會話題

  《監護風雲》主要講述一對離異夫婦為爭奪兒子監護權而上演的拉鋸戰。鏡頭直接對準“家暴”這一看起來陌生、遙遠,但的的確確發生在我們身邊的話題。導演澤維爾·勒格朗以冷靜、克制卻又充滿爆發力的表現手法,真實呈現了籠罩在家暴陰影下的一家人的生活狀態。因缺乏安全感而怯懦、憂鬱的孩子,因遭受威脅的單身母親,表面謙虛和善、實則衝動易怒的暴力狂父親……一向在人們心中唯美浪漫的法國電影,少見地直擊生活中的不完美,抽絲剝繭地展現了“家暴”情緒下的破碎心靈。通過影片的復現,也揭開了這一社會現象的真實面紗,喚醒人們不要漠視家暴,傳遞出滿滿的正能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