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小Q》超前觀影 催淚神犬忠誠一生感動千人

2019-06-21 10:37: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6月20日,由《再見了,可魯》改編的電影《小Q》舉辦了全國首場千人超前點映,導盲犬小Q為人類無私奉獻的故事首度曝光,狗對人類的愛與忠誠在影片中展現得淋漓盡致,觀影過程中全場觀眾多次默默拭淚,表示“很久沒有看過這麼感人的電影了”。

  電影《小Q》主創與上海觀眾大合影

  影片講述了任達華飾演的天才糕點師李寶庭中年遭遇失明,幾度封閉自我,直到導盲犬小Q的出現,慢慢走近了寶庭的生活中,與寶庭相守一生的動人故事。

  點映結束後,導演羅永昌攜主演任達華、梁咏琪、羅仲謙、楊採妮、袁姍姍、胡明現身,同觀眾分享拍攝期間與狗狗的故事,引起現場養寵人士強烈共鳴。 曾養過8條狗的梁咏琪對影片故事“感同身受”,認為導盲犬比寵物犬更自律也更辛苦 ;任達華透露自己在首次觀看《小Q》成片時,便哭光了兩包紙巾,被影片中狗狗對人的情感深層次擊中,“是小Q把寶庭從暗黑的一面帶到光彩的一面,希望大家用心給導盲犬一點關愛,把愛發送給全世界”。

  此次超前點映,中國首位導盲犬使用者連勤來到現場,為觀眾分享她與中國首只導盲犬Candie之間的生活點滴。十年前,Candie作為生活助手來到連勤身邊,為她導盲;十年後,近十四歲的Candie身患肝癌、白內障等多種疾病,連勤深深掛念著自己的夥伴,“十多年來,它為我導盲;現在它老了,我為它養老”,這種不離不棄,生死相依的承諾越發烘托齣電影中導盲犬小Q及主人李寶庭之間相守一生的情感。

  據悉,電影《小Q》將於8月1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