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決勝時刻》定檔9月12日 再現燃情歷史

2019-06-21 08:38: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宣傳片

  近日,由黃建新監製導演,寧海強共同導演的電影《決勝時刻》正式定檔9月12日中秋檔,併發布首支宣傳片,首次曝光了影片的故事線,展現了1949年黨中央領導人進駐北京香山,在國共和談破裂的千鈞一髮之際,全力籌劃建立新中國的歷史,在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之際,帶領大家重回那段激蕩人心的熱血歲月。不同於以往的同類型作品,電影將視角對準人物,更注重發掘大歷史背後的豐富細節,此次發佈的宣傳片以人物為線,串起歷史的波瀾起伏,更少見地曝光了毛澤東等人在戰爭之外的生活化場景,全方位地展現了一代領袖的真實形象。

  電影《決勝時刻》先導海報

  跟隨宣傳片還曝光了一張先導海報,由唐國強飾演的毛澤東佇立於院落一角,泰然自若的神情背後,是幾十年血雨腥風奠定的決勝信念,一片綠意昭示著國家未來的全新篇章。

  金牌監製導演黃建新聚集頂配陣容

  聚焦揭秘香山歷史,回溯新中國成立的初心和使命

  電影《決勝時刻》立足宏大格局,聚焦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帶領大家重回新中國成立前夕中共中央在香山度過的那段鮮為人知而又關乎民族命運的不尋常歲月,藝術再現了黨中央在香山運籌帷幄、共商大計,籌備建立新中國的歷史,弘揚了共和國締造者們鞠躬盡瘁的大無畏精神,回溯了新中國成立的初心和使命,譜寫了一首回應“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恢弘史詩。

  電影聚集了強大陣容,幕後班底十分亮眼,曾帶來《建國大業》《建黨偉業》《建軍大業》這一經典系列的金牌監製導演黃建新,與知名導演寧海強攜手打造這一部史詩情懷巨作。《明月幾時有》《邪不壓正》的知名編劇何冀平、《建國大業》藝術總監張和平,以及與張藝謀合作過《英雄》《十面埋伏》並多次斬獲金像獎的美術指導霍廷霄等實力主創強勢集結,為觀眾帶來一次全新的歷史呈現。

  值得一提的是,《建國大業》中飾演毛澤東、周恩來、朱德、劉少奇、任弼時的原班人馬也齊齊回歸,戲骨重聚,用20餘年刻畫領袖人物的經驗,還原出一代領袖的真實一面。此外,黃景瑜、王麗坤、張涵予、濮存昕、馬曉偉、曹炳琨、秦嵐、馬天宇等人也在宣傳片中首次亮相,老中青三代演員齊聚,勢必為電影中磅薄的歷史時代,注入最新鮮的血液、最有力的心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