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逆流大叔》曝人物海報 6月28日全國公映

2019-06-21 10:15:35|來源:新華網|編輯:劉欣

  

  由陳咏燊執導,吳鎮宇領銜主演,潘燦良、黃德斌、鬍子彤、胡定欣、余香凝等聯袂出演的喪燃人生喜劇《逆流大叔》今日發佈“逆流城市”版人物海報。電影展現了對香港社會現實的真實反映。

  “逆流城市”版人物海報亮相 四人演繹喪燃逆襲人生

  在今日發佈的“逆流城市”版人物海報中,四位中年大叔目光堅毅,手握龍舟漿,奮力向前企圖突破眼前象徵著生存與現實的香港標誌性城市景觀“鋼鐵森林”,一段大時代下小人物的喜怒哀樂即將開演。

  

  《逆流大叔》講述了四位中年大叔,為了保住飯碗,誤打誤撞加入公司新成立的龍舟隊,在只許前進不許後退的龍舟上重拾人生衝勁,並借著重新燃起的鬥志克服自己人生中一個又一個難題的故事。

  

  與純粹的雞湯勵志有所不同,《逆流大叔》展現出了一種更加符合現實的“喪燃”勵志。片中年齡不同身份各異的四個大叔是香港當今社會下中年男人的真實寫照。普普通通的中年男人,“無力”和“無奈”是他們逃避生活的藉口。當他們為了生計被迫手持龍舟漿劃破逆流,在被各種插曲催化後,才最終勇敢地面對生活裏的“逆流”去改變。雖結果難以預料,時間不可逆,但心態可逆也不為一種灑脫。

  

  《逆流大叔》雖然是陳咏燊導演的電影處女作,卻已經在故事節奏、演員調度、題材挖掘等方面展現出驚人的潛力。吳鎮宇在《逆流大叔》中依然發揮出超高水準的演技,將一位人到中年,一事無成的“喪大叔”演繹地入木三分。此外,香港頂級話劇演員潘燦良,實力派港星黃德斌,新生代演員鬍子彤、余香凝的表現也十分精彩。據悉,這部佳作即將於6月28日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