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我的青春都是你》甜蜜上映 正片片段解鎖四大看點

2019-06-21 08:53: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一吻傾心”版正片片段

  由柴智屏監製、新銳導演周彤、代夢穎執導,“少女代言人”宋蕓樺和“新一代國民校草”宋威龍聯袂出演的2019青春愛情走心之作《我的青春都是你》6月21日全國上映!影片不僅擁有宋蕓樺宋威龍這對高顏值CP,還有高能搞笑又不失溫馨甜蜜的劇情、蘇打綠和五月天戳爆一代人青春記憶淚點的BGM以及獨特甜蜜的青春記憶。這個夏天的畢業季,影片中悉心守護的甜蜜劇情,讓你再次相信愛情!即刻購票,享受甜蜜一夏吧!

  影片曝光“一吻傾心”版正片片段,當四眼少年摘下牙套和眼鏡,出現在舞會上的那一刻起竟完成了從“鋼牙學霸”到“焦點男生”的華麗轉身。剪裁得當的西服盡顯方予可完美九頭身比例,當他在舞會上穿過洶湧的人群走來時,在場所有人的目光焦點都被他牢牢鎖定。暈暈乎乎的周林林不解方予可為何不和校花跳舞,也無法認同他那套“青梅竹馬”的理由,方予可只好用深情一吻給出完美解釋。如此甜蜜的劇情,足以可見這部青春片的四大高甜看點!

  劇情甜!發糖大戶高甜互動不斷嗨笑不停

  片中,方予可和周林林這對名義上的青梅竹馬,因為方予可“學霸”的特性而使學渣周林林“深受其害”,周林林被迫向學霸方予可的學習時間看齊而有幸和他考上同所大學同專業。兩人一路陪伴走過彼此的青春,又因學霸學渣身份懸殊和性格迥異而相愛相殺,譬如,兩人囧態百齣的熱舞初體驗、學霸慘被捉弄竟變“跑腿小哥”,上演了不少令人嗨笑不停的高能橋段。同時,這對高顏值CP發起糖來也是毫不吝嗇,不管是方予可在舞會上的霸道一吻,還是在周林林需要的時候站出來保護她,都讓所有人的少女心得到了滿足。兩人溫馨又默契十足的高甜互動,堪稱這個夏天最讓人心馳神往的超甜青春組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