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黑螞蟻影業重磅片單發佈 《鋌而走險》角逐金爵

2019-06-22 09:29: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6月21日,黑螞蟻影業在上海曝光2019年度片單,包括由曹保平監製、甘劍宇執導的電影《鋌而走險》、秦海璐的《拂鄉心》、王大陸主演的奇幻片《超級的我》等,以及與吳建豪展開動畫電影和季播動畫領域的合作。

  作為黑螞蟻的大製片體系的完整案例,《鋌而走險》也不負所望,入圍金爵獎主競賽單元。發佈會上大鵬透露,“這次演了一個陷入困境與掙扎的小人物,風格反差蠻大的”,他得意説“觀眾可能會完全認不出我”。首次挑戰反派的歐豪則形容自己的角色“人狠話不多”、“打遍所有人”,跟大鵬更是“從頭打到尾”,動作戲十分辛苦,大鵬也連連“訴苦”戲裏太慘“一直逃跑被打”。

  片中,“黑歷史”頗多的二道販子老萬——曹炳琨吐槽雖然自己戲裏總“坑”大鵬,但也沒逃過“挨打的命運”。而飾演歐豪的陰狠大哥的沙寶亮遺憾因為趕演唱會未能上臺,歐豪笑稱他“不當反派當歌手去了”。飾演奇奇的小演員烏蘭托雅·朵也雖然片中總被“反派哥哥們”嚇哭,現場見到大哥哥們卻是開心的不得了,“特別想大鵬和歐豪哥哥”。另外警察陣營的曹衛宇、夏恩、張寧江與大鵬、歐豪也都有不少鬥智鬥勇的精彩亮點,而飾演奇奇爸爸的李晟燁則“基本躺著演戲”,笑稱沒能過上“打戲癮”。

  這次“犯罪題材領軍人物”曹保平與青年導演甘劍宇將以犯罪外殼包裹一齣小人物的複雜生態。導演甘劍宇表示,影片“在犯罪的基礎上,加入了很多溫情的元素,我們關注的是這些小人物,閉上眼睛內心看到什麼。”。監製曹保平也表示,不管是動作戲“近身肉搏”的商業觀感,還是深入小人物內心的焦灼與慾望的現實主義剖析,希望在帶給觀眾視覺衝擊之餘,還能留給觀眾思考的空間。

  除此之外,吳有音導演的電影《沙海無門》、都梁原著、編劇的電視劇《血色浪漫·終篇》、依輝編劇的電影《清朝棒球隊》、《沒有番號的中隊》等片單也新鮮出爐。

  據了解,在影視內容上不斷拓展新類型、新領域的黑螞蟻影業,今年還將在動畫領域開啟新的征程。發佈會上,人氣超高的“街舞隊長”吳建豪帶傷過來捧場,令人感動。他還驚喜帶來一支由他導演製作的MV《Bass Gun》。劉博表示,這支定格動畫形式的MV很燃很酷,而且裏面的玩偶穿戴很多都是吳建豪自己設計的,所以想要做一些新的嘗試,這個想法也與吳建豪一拍即合。

  現場,也正式公佈了將《Bass Gun》改編為同名動畫電影與季播動畫,由吳建豪導演。談到創作初衷,吳建豪坦言:“那我們想用不同元素碰撞産生新鮮的、有趣的理念,用音樂,加上很多不同的風格,潮流的、動作熱血的元素。包括通過音樂去傳達一些生活態度。”除了這部電影的合作,未來也將與吳建豪在時尚潮流等領域有更深度的合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