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第2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揭曉 中國電影《活著唱著》獲最佳影片

2019-06-22 11:53: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亞洲新人獎頒獎典禮現場(圖片來源:主辦方供圖)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武若曦):6月21日,第2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頒獎典禮舉行,評委會主席寧浩,評委石井裕也、蘇有朋、譚卓、謝福龍等嘉賓與亞洲電影新人匯聚一堂,共享榮譽時刻。

  亞洲新人獎頒獎典禮現場(圖片來源:主辦方供圖)

  頒獎典禮上揭曉了本屆亞洲新人獎的各個獎項。中國影片《活著唱著》榮獲最佳影片獎;日本導演箱田優子以《在藍色時分飛翔》摘得最佳導演獎;印度尼西亞編劇尤瑟夫·拉加穆達憑藉影片《山間生活》獲得最佳編劇獎;馬來西亞男演員原騰(《樂園》)與中國女演員趙小利(《活著唱著》)分獲最佳男女演員獎;印度電影《昨夜星辰》的攝影師維紐馬德夫·卡加拉摘得最佳攝影獎。

  亞洲新人獎頒獎典禮現場(圖片來源:主辦方供圖)

  對於本次亞洲新人獎,評委會主席寧浩作了這樣的評價:亞洲新人獎保持了一貫的創新和激情,尤其對於來自不同地區的青年電影人,亞新獎的舞臺讓夢想照進現實,“他們在不同的文化中作出了極富個性的藝術表達,作品風格突出,主題深刻,文化性和藝術性都可圈可點。”

  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設立於2004年,致力於發掘與扶持亞洲電影的新生力量,發揮亞洲電影的地域特色,激活亞洲電影多元活力,推舉和表彰亞洲新銳電影人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