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雪人奇緣》定檔10月1日 “東方夢想三部曲”片單揭曉

2019-06-23 08:55: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6月22日,東方夢工廠在上海舉辦個發佈會,正式揭曉了全新片單“東方夢想三部曲”——《雪人奇緣》、《奔月》(暫譯名)、《齊天大聖》(暫譯名),力求圍繞中國元素打造別具一格的世界級闔家歡動畫電影,向全球觀眾講述中國故事。

  電影《雪人奇緣》的中方顧問導演束煥在現場也宣佈了影片中文版裏將給小藝配音的是演員張子楓,他説:“張子楓是年輕演員,她有童心,難得的是她還有演技,有塑造人物的能力。”作為影片的中方導演,束煥表示《雪人奇緣》從劇本開始到成片就經歷了四五年時間,這種匠人精神值得中國電影人學習。而在臺詞上“怎麼樣找到一個當代的語感是我們最大的挑戰。”和汪可盈一樣,張子楓在上臺後對大毛也是“愛不釋手”,一直摸著大毛柔順的長毛,還表示自己很想把大毛帶回家。她坦言在看完全片後,覺得自己的配音工作很有壓力。

  談到創作《雪人奇緣》的緣由,導演及編劇吉爾·卡爾頓説:“第一個靈感是我小時候看的動畫片都是公主類的,但我本人其實有點小男孩的性格,所以片中的女主角小藝也有勇敢和堅強的元素。第二個是現在大家看到的大毛這個卡通形象,在劇情中我賦予了大毛神奇的能力,而這個靈感是因為我經常來中國,每次都被中國的大好河山所震撼,所以很希望在這部電影中讓全世界的觀眾都能感受到中國的美。”吉爾還表示大毛的形象來自於好萊塢著名卡通設計師,他之前的作品就是《功夫熊貓》。而更重要的是吉爾自己家裏就養了一隻和大毛很像的大狗,足足有100磅,平常和大狗交流就是靠肢體語言、眼神以及象聲詞, 所以這些元素也都被放到了電影裏。

  據悉,電影《雪人奇緣》將於2019年10月1日正式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