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未來機器城》上影節展映 獲家長小朋友一致好評

2019-06-24 09:35:0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于曉萱

  6月22日下午,動畫電影《未來機器城》在第22屆上海電影節提前亮相。作為今年暑期檔備受期待的國産動畫電影之一,《未來機器城》展映現場座無虛席,不僅吸引了小朋友和家長,同時也收穫其他年齡層觀眾的一致好評。

  陪伴是一生的課題,讓家長和孩子一起成長

  《未來機器城》是一個包裹在科幻外衣之下,講訴陪伴與成長的暖心故事。在未來世界,一個只有72小時記憶的機器人7723,偶然被叛逆的單親少女蘇小麥喚醒,兩人因此遭遇重重險境。在並肩冒險的過程中,一向厭惡機器人的小麥在“暖心”機器人7723不離不棄的陪伴之下,逐漸敞開心扉,接受了對方。

  影片在主人公蘇小麥的角色塑造上十分用心。小麥看似獨立、自主,事實上因為從小失去父親,內心十分脆弱。對旁人缺乏信任,只好用冷漠來掩飾內心的不安。這也映襯了很多現實生活中由於缺少父母的陪伴而造成心理缺失的青少年群體。映後有不少家長感慨“父母的陪伴對孩子來説真的很重要,希望以後能有更多這樣優秀的動畫電影,讓我們做父母的能陪孩子一起來看,一起學習成長。”

  片中的另外一個角色機器人7723,因為“暖男”人設深受年輕觀眾的喜愛, “7723太可愛了!它對小麥的感情也十分讓人感動!希望每個人身邊都能有一位這樣的朋友相伴。”而小麥的寵物小狗MOMO做為片中搞笑擔當,憑藉話癆屬性,為電影貢獻出不少笑點。又萌又賤的形象大受小朋友的喜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