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緊急救援》發佈時尚大片 林超賢彭于晏上天入海

2019-06-25 08:23: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作為一個特勤隊員,你就是跟時間決鬥,你慢一秒,危險就多一秒,你快一秒,可能你會多救一個人。”6月25日,華語首部海上救援題材的電影《緊急救援》釋出一組時尚大片。寫真裏彭于晏、王彥霖、辛芷蕾、王雨甜、徐洋與李岷城身著救援制服,英姿颯爽,堅定的神情讓人感受到救撈員帶來的滿滿安全感。電影《緊急救援》自定檔以來,引發了一眾影迷的期待,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林超賢+彭于晏=必看,大年初一會帶全家一起去看這部超燃的電影。”

  救援小隊整裝待發上天入海

  電影《緊急救援》由林超賢導演、梁鳳英監製,彭于晏、王彥霖、辛芷蕾、藍盈瑩、王雨甜、徐洋、陳家樂、李岷城主演。該片將於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

  英姿颯爽!  時尚大片展現救援小隊雄心壯志迎難而上

  此次曝光的時尚大片中,導演林超賢攜片中的救撈小隊集體出鏡。在中國救撈制服的加持下,每一位演員都英氣逼人,硬漢感撲面而來。救撈小隊中唯一的女生辛芷蕾氣場不輸男生,變身史上最颯女機長。寫真中,彭于晏、王彥霖、辛芷蕾、王雨甜、徐洋、李岷城目光無懼,整裝待發,導演林超賢則胸有成竹地指揮著眼前這支“精銳部隊”。這組硬核時尚大片的光影一明一暗,雖看不清個中人物的面部細節,但從他們眼神中透出的堅定,可以感受到令人心安的救撈力量。

  在深入了解救撈員這一職業後,每一位主創都生出了由衷的敬意。彭于晏表示:“在最危險的時候,救撈員把生的希望送給別人,把死的危險留給自己。每天出任務的時候面對的都是恐懼和悲劇,回家時卻不能把這些情緒帶到家裏。”電影《緊急救援》在拍攝時,為了真實地詮釋出救撈精神,每一位演員都拼盡全力。彭于晏透露導演為他們創造了逼真的救援環境:“因為海浪和逆水,在下面沒有氧氣,救人的時候就會呈現最真實的狀態。”王彥霖甚至因為拍戲短暫失聰:“因為水壓問題,耳朵有些不適應,短暫性地聽不到了。”辛芷蕾則學會了潛水和所有的泳姿,每天要進行6個小時的水下訓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