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素人特工》曝“特工導師”海報 米拉首演中國電影

2019-06-26 09:07: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將於7月12日上映,由袁錦麟執導,王大陸、張榕容、米拉·喬沃維奇、許魏洲、劉美彤領銜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素人特工》今日發佈一款“特工導師”海報。在滿布紅色燈籠的中國風背景中,身著特工裝的米拉眼神犀利,特工氣場全開。據了解,《素人特工》是《生化危機》系列女主米拉拍攝的首部中國電影,米拉在電影中飾演一位國際特工,帶領四位菜鳥特工前往布達佩斯展開了一場歡樂十足的國際冒險。

  電影《素人特工》“特工導師”海報

  從“生化女”變身“國際特工”

  導演袁錦麟:米拉既有氣場也有實力

  電影《素人特工》中,米拉是唯一一位有著“真本領”的正牌特工。從“生化女”變為“國際特工”,米拉在電影中也依舊帥氣能打,霸氣十足。被問及為何邀請米拉出演這位特工時,導演袁錦麟表示:“這個角色是國際特工組織的領導,不僅需要有很強的氣場,也要能做很帥的動作,第一時間就想到了米拉。”

  袁導還在採訪中透露,米拉在電影中有一場街頭追車的動作戲,十分精彩。“米拉和反派在布達佩斯街頭追車、漂移,我們把這場戲叫做car dance,像是兩輛車在跳舞一樣。”對此米拉也大呼過癮,“這與我之前拍攝的很多電影都不同,當我真正坐在車中,親身體驗那些動作時,非常刺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