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愛美女孩來燙頭!《刀背藏身》曝光春夏燙髮片段

2019-06-26 09:47: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近日,即將在7月19日全國上映,由徐浩峰執導,許晴、春夏、張傲月、黃覺、耿樂、陳觀泰、李光潔、李博、熊欣欣等主演的電影《刀背藏身》,曝光一支春夏“不燙髮是不行的”趣味片段。片段幽默詼諧,春夏所飾演的純真少女青青,可愛指數爆表,幽默的情節加上乾淨利落的故事節奏,不僅將青青這一角色敢愛敢恨的性格彰顯的淋漓盡致,更令人對奇人導演徐浩峰這一次的風格突破,更加期待。

  春夏燙髮

  在電影《刀背藏身》中,春夏飾演一個嬌憨可人敢愛敢恨的純真少女——青青,她從小被孔老爺子(陳觀泰 飾)一家收養,與哥哥孔鼎義(張傲月 飾)青梅竹馬,兩人從小一起長大,一家人隱居在一個小山村淳樸度日。

  該片段主要講述了賣貨郎老安(熊欣欣 飾)來到山村,販賣各類新潮玩意兒,吸引了眾多村民的目光,自然也包括不諳世事的青青。老安如“金牌銷售員”一般,舌燦蓮花,用“女人戴墨鏡,不燙髮不行的”、“你們村太小氣,不肯花錢,肯定沒人燙髮”,成功挑起了青青的購買欲,兩個響指一打,300斤核桃換一次艷絕全村的美麗,超值。

  通過這個極具幽默氛圍的小片段,青青的性格也被展現的淋漓盡致,對新鮮事物抱有絕對的好奇心,愛美、大氣、果斷,追求喜愛的東西絕不拖泥帶水,這樣的性格同樣也決定了她與孔鼎義之間的情感走向。女孩敢愛敢恨,男孩堅守道義不肯逾矩,兩個人的命運如何,大家不妨等電影上映後一起去影院尋找答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