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跨界喜劇王》第四季7月13日開播 倪萍朱孝天蔡國慶等加盟

2019-06-27 09:29: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6月26日,《跨界喜劇王》第四季在北京舉行發佈會。首發跨界陣容朱孝天、柳岩、寇振海、蔡國慶,喜劇人劉樺、楊樹林、宋曉峰、宋寧集體亮相, 未能來發佈會現場的知名主持人倪萍也發來了VCR宣佈自己將正式加盟。

  本次發佈會為了凸顯“跨界”主題,總導演秦崢率先示範,跨界客串起了主持人。跨界嘉賓朱孝天、柳岩、寇振海、蔡國慶也在渾然不知的情況下被“安排得明明白白”。原以為來發佈會“打醬油”的嘉賓們,沒想到一上臺就要根據關鍵詞進行即興創作與表演。

  眾所週知,在短時間內産出高品質作品並非易事,但跨界嘉賓們的精彩反應卻讓人倍感驚喜。柳岩搭檔“三季元老”楊樹林飾演相親少女;寇振海宋寧“父女”上陣,光棍節催對象戲碼盡顯生活常態;蔡國慶劉樺化身兩大光棍PK誰更快脫單,現場爆笑連連;朱孝天搭檔宋曉峰上演“烏龍”現場,腦洞大開。三分鐘的演繹時間裏,嘉賓們都使勁了渾身解數,對喜劇的重視程度可見一斑。對自己要求嚴格的朱孝天儘管收穫了不少笑聲,卻一度不太滿意自己的表現,直言“這要怪我,我即興表演經驗不足”。

  談到此次參加《跨界喜劇王》,幾位嘉賓也感受頗多。柳岩被問到“會介意演喜劇犧牲自己的形象嗎”,她豁然表示既然選擇來參加就要丟掉這些包袱全力以赴。憑藉“黑豹子”一角成為國民“老爺”的寇振海也坦言在《跨界喜劇王》最大的挑戰是緊迫時間,“從沒有本子到上臺表演只有三天時間,時間太短了!”但擁有多年演戲經驗的他也自信表示:演了這麼多年戲,適應能力和轉換角色的能力還是必備的。

  據悉,北京衛視《跨界喜劇王》即將在7月13日起每週六晚黃金檔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