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素人特工》曝特輯 “一帶四”特工陣容全員集結

2019-06-27 08:48: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特工小隊”特輯

  將於7月12日上映,由袁錦麟執導的動作喜劇電影《素人特工》6月27日曝光“特工小隊”特輯。唯一的正牌特工米拉·喬沃維奇、跑酷網紅王大陸、暴躁刑警張榕容、低科技發明家許魏洲、愛心輔助劉美彤,“一帶四”的特工陣容全員集結。

  《素人特工》正牌特工米拉·喬沃維奇

  短短兩分鐘的特輯中,《生化危機》系列女主米拉與“菜鳥特工”們不斷上演著新鮮刺激的動作場面。高空驚險跑酷、布達佩斯街頭飆車、動作對打拳拳到肉,一幕幕高能畫面帥氣吸睛,令觀眾對這場“布達佩斯大冒險”充滿期待。 

  王大陸高空跑酷嚇到發抖

  張榕容飾演暴躁刑警“以一打十”

  特輯中,王大陸飾演的“跑酷網紅”被導演袁錦麟評為了“最笨英雄”,袁導表示:“這個角色是一個極限運動愛好者,沒什麼計劃但充滿勇氣。”為扮演這個角色,王大陸也做足了動作準備,高空蹦極、飛檐走壁全都親自上陣。對此,袁導還透露:“王大陸自稱不怕高,但坐在八層樓高的鐵棍上拍戲時,都能看到鐵棍在抖,很勇敢也很專業。”不僅是王大陸,張榕容此次也一改文藝風,飾演了一位暴躁刑警。特輯中張榕容不僅在街頭飆車,還展露出打女風範,乾淨利落的打鬥動作十分亮眼。張榕容在採訪仲介紹説,自己這次會“一打十”,過足動作癮。 

  許魏洲成科學家發明神器

  劉美彤被泡泡衣“壓到麻木”

  電影中,許魏洲飾演了一位“民間科學家”,發明瞭一系列稀奇古怪的神器,一路上為“特工小隊”化解了不少難題。泡泡衣、發射器、甲殼蟲汽車,特輯中展現了他的多項發明,引人遐想。電影中每次率先嘗試這些發明的,都是劉美彤飾演的LV。特輯中,劉美彤穿著泡泡衣被撞來撞去,甚至還被“發射上天”,趣味十足。談到穿泡泡衣的戲份,劉美彤則表示:“會往裏面充很足很足的氣,壓得血液很難循環,每次脫掉這身衣服整個手臂都是麻掉的。”  

  電影《素人特工》將於2019年7月12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