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雪人奇緣》再曝中文版男主配音陣容 陳飛宇重磅加盟獻聲

2019-06-28 09:29: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動畫電影《雪人奇緣》6月28日宣佈新生代演員陳飛宇將加盟影片,為開啟魔力冒險三人組的“哥哥”阿俊獻聲中文配音。電影《雪人奇緣》是繼《功夫熊貓3》之後,其核心團隊所打造的又一部世界級闔家歡原創動畫電影,講述了三位都市少年和一位喜馬拉雅小雪人“大毛”一起踏上長達3000公里、橫穿中國的冒險之旅的故事,也是陳飛宇首次擔任男主人公配音的動畫電影,將於10月1日正式全國公映。

  陳飛宇首度獻聲配音男主人公阿俊

  陳飛宇獻聲冒險小分隊“顏值擔當”   詮釋中華少年正青春

  作為新生代演員中的代表人物,陳飛宇在《最好的我們》、《將夜》等多部影視作品中有著出色表現,他所主演電影《最好的我們》正在全國熱映中,累計票房突破了3.8億,收穫好評無數。由他所主演的首部電視劇《將夜》獲得了第三屆金骨朵網絡影視盛典“年度IP改編網絡劇”,豆瓣評分達7.5分,被網友稱為“2018年度良心改編劇”。他個人也獲得了2018年閱文超級IP風雲盛典的“超級新人演員”獎,並在2019年獲得微博電影之夜的“最受期待電影新力量”獎。陳飛宇外形清爽帥氣,聲線乾淨純粹,此次加盟電影《雪人奇緣》獻聲也引起一眾影迷的期待。

  陳飛宇所配音的“阿俊”是第一個好萊塢級別動畫片當代中國男生形象,也是電影《雪人奇緣》的男主人公,更是冒險小分隊中的“顏值擔當”,陪著雪人大毛上天入地,歷經艱險護送他回珠穆朗瑪峰。阿俊是一個時髦的帥氣少年,和陳飛宇本人的形象十分吻合。阿俊跟時下青少年一樣酷愛時髦、愛玩社交網絡、性格活潑開朗。但是隨著冒險旅途的深入,阿俊漸漸成長為成有責任心、能獨擋一面的少年,願意為家人和朋友付出,開啟了人生新的篇章。作為冒險小分隊裏的大哥哥,他不僅和雪人大毛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誼,也一直盡力照顧著小藝和鵬鵬,歷經艱險共度難關將大毛護送回家。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