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逆流大叔》燃情上映 中年大叔唱出熱血人生之歌

2019-06-28 08:25: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乘風破浪版預告

  6月28日,一直以來備受觀眾期待的《逆流大叔》正式登陸內地各大院線。該片由香港新銳導演陳咏燊執導,吳鎮宇領銜主演,潘燦良、黃德斌、鬍子彤、胡定欣、余香凝等實力派港星鼎力加盟,可謂是陣容強大。電影也釋出了乘風破浪版預告,熱血澎湃的鼓聲貫穿全片,大叔們的理想與現實被娓娓道來。

“今日上映”手繪插畫海報

  與此同時,片方還發佈了極具設計感的“今日上映”手繪插畫海報。細膩的筆觸勾畫出大叔們破風前行的英姿,身後颶浪的圖騰則標榜著艱難而現實的香港社會,寓意影片展示出了現實的人生百態。四位大叔顛簸在各自的“中年危機”之中,唯有奮力划槳才是衝破困境的唯一方法。

  《逆流大叔》聚焦于小人物的喜怒哀樂,講述了四位高不成、低不就的大叔身陷各自中年危機的故事。影片以喜劇的方式深刻探討了當代都市人群的各種生活壓力,並極具創造性的加入了“龍舟競技”這一體育元素,使得全片在刻畫現實生活的同時也不乏熱血,從而更有力地凸顯齣電影的精神內核————盡力去衝,成敗無畏。

  在此前的點映中,《逆流大叔》憑藉著貼近生活的故事與詼諧幽默的表達贏得了許多觀眾的認可:“電影讓我仿佛回到了港片的黃金年代!”、“小人物的生活十分貼合,值得一看!”、“幽默感與熱血並存,電影的配樂和攝影都特別棒。”、“反套路反雞湯,不落俗套,很有意思!”。 

  6月28日,《逆流大叔》正式上映,相信這部另類的喪燃人生喜劇能夠為大家帶來一種全新的觀影感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