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未來機器城》全新預告海報雙發 展現超強戰鬥力

2019-06-28 08:55: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戰鬥版預告

  即將於7月26日上映的高品質動畫電影《未來機器城》自上海電影節亮相後大獲好評,成今夏親子觀影首選。

  6月28日,《未來機器城》同時發佈戰鬥版預告片與海報,有別於之前的預告版本,本次預告片中除了深入揭示主人公蘇小麥與機器人7723之間從相識到相知的感人過程,更是借幾場燃爆的打鬥特效場面展示出影片真正的硬實力。

  戰鬥版海報

  超強機甲亮相,戰鬥場面即將引爆銀幕

  在新版預告片的前半部分,7723化身貼身保鏢,寸步不離蘇小麥。守在小麥的高空教室外,從爆炸中將小麥救出,與小狗饃饃鬥嘴…一系列有趣驚險的日常不僅體現7723呆萌的屬性,同時,也隱約透露出“巔峰機器人”的超強武力。

  而預告片後半段劇情急轉直下,機器城危在旦夕。為保護蘇小麥,7723終於展露出最強機甲的真正實力。防禦時,7723敏捷躲閃,速度驚人。與反派在機器城中上演的追逐大戲畫面流暢富有層次,時而墜入地下,時而飛上高樓,從場景上為觀眾展示出一個真實而科技感十足的未來城市。進攻時,7723以一敵百、火力全開。雙肩可開啟隱藏武器,掌中發射出鐳射與敵方戰甲正面對剛。戰場從空中轉到地面,所到之處火花四濺,短短幾秒鐘的打鬥場面給人造成強烈的視覺衝擊。預告片最後那場城市中央的爆炸戲震撼逼真,特效大場面也絲毫不輸好萊塢水準。

  此次與預告片一同發佈的還有最新版海報。在俯視視角下,作為海報背景的機器城,高樓林立,燈光炫目、賽博朋克風格十足。畫面上方戰王窮追不捨,炮火前後夾擊,畫面中央機器人7723開啟防護盾將蘇小麥和小狗饃饃護在身後,危機近在眼前,戰鬥一觸即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