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盛夏特訓開啟!《跳舞吧!大象》首曝“招生”版預告

2019-06-28 14:36: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招生”版預告

  6月28日,電影《跳舞吧!大象》曝光“招生”版預告以及“夏日晴空”版海報,預告中艾倫飾演的靈魂舞者培訓班創始人皮鮑十“歡樂招生”,展示獨樹一幟的“皮氏秘技”,並憑藉種種奇招,將“四小天鵝”送上舞臺。最新發佈的海報中,五位主演在“大象雲朵”下洋溢著爽朗笑容,頗具感染力。此外,預告還首次釋放了影片中舞蹈片段,艾倫大秀“一字馬”基本功,“四小天鵝”手牽手站上舞臺,雖然只展露一角,但足以引發期待。

  “夏日晴空”版海報

  靈魂舞者艾倫教學出奇招  “四小天鵝”勵志詮釋“我可以”

  電影《跳舞吧!大象》講述了心懷芭蕾舞夢想的少女黎春夏(金春花飾)因意外車禍陷入昏迷十五年,即使遭逢巨變後體重飆升至200斤,但為了心中所想,她費力重組“四小天鵝”,最終一起重返舞臺的故事。此次曝光的預告中,艾倫飾演的靈魂舞者皮鮑十大展“皮氏秘技”,從“交誼舞儀態養成”到“跳舞機節奏Get”,與小學生跳皮筋等融會貫通的獨特招式,看傻眾人。雖然招招出奇,但“四小天鵝”依舊拼勁十足,義無反顧地接受了皮鮑十的奇葩特訓,最終得以重返舞臺。電影中皮鮑十一角雖然看起來不務正業,所謂的秘技也有故弄玄虛之嫌,但他發現了“四小天鵝”對跳舞的真心後,一改往日作風,拿出看家本領,認真開啟特訓,同時也不忘小秀一把深厚“舞”功。據悉,艾倫此前透露在片中有較長獨舞片段,通過今天的預告可見一斑——黑暗舞室中將腿抬至人高的鏡頭展現非凡訓練成果,讓人對最終的完整舞蹈充滿期待。

  此次隨著預告發佈的還有“夏日晴空”版全新海報,海報上靈魂舞者皮鮑十騎著自行車,和金春花、彭楊、宋楠惜以及靜芳組成的“四小天鵝”在朗朗晴空下開心大笑。明亮的配色,簡潔的構圖,充滿了夏天的味道。漂浮在半空的白雲呈現出大象的形象,萌趣橫生。海報標語“每一個被生活揍趴下的人,都有贏一次的權利”透露著影片溫暖勵志的風格,而Slogan“我可以”也仿佛在與所有不認輸的人展開“心靈對話”,相信自己並鼓勵他人“我可以”。電影《跳舞吧!大象》由林育賢執導,陳舒編劇,艾倫、金春花領銜主演,彭楊、宋楠惜、靜芳共同主演。導演林育賢曾憑藉《翻滾吧!阿信》入圍金馬獎五大獎項,編劇陳舒的代表作《繡春刀》也曾在金馬獎入圍同等分量提名,由此看來,主創團隊的實力不容小覷,讓人對影片品質更有信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