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素人特工》曝光“態度版”劇照 喊出年輕宣言

2019-06-28 08:31: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將於7月12日上映,由袁錦麟執導的動作喜劇電影《素人特工》6月28日發佈一組熱血十足的“態度版”劇照。正牌特工米拉·喬沃維奇,帶領王大陸、張榕容、許魏洲、劉美彤四位“素人特工”,喊出了年輕人不甘平凡的堅定態度。

  《素人特工》態度版劇照-米拉·喬沃維奇

  “不冒險,才危險”、“不認命,就拼命”、“不言敗,就打敗”、“不甘心,就用心”、“不服氣,就爭氣”,五組鮮活有力的熱血宣言,既展現出《素人特工》“素人也能變超人”的不服輸精神,也給觀眾帶來了滿滿能量。

  “生化女”米拉化身特工導師

  帶領不靠譜隊友冒險布達佩斯

  電影《素人特工》是《生化危機》女主米拉·喬沃維奇的首部中國電影。在電影中,米拉飾演一位國際特工,誤打誤撞帶領四位毫無經驗的菜鳥特工,在布達佩斯展開了一場有驚有喜的國際冒險。

  王大陸飾演的“跑酷網紅”、張榕容飾演的“廢柴刑警”、許魏洲飾演的“民間科學家”、劉美彤飾演的“待業醫生”,四位與特工相距甚遠的普通人,如何在“女戰神”米拉的指導下,闖過種種險關成長為“素人特工”,引人遐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