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成員亮相《天天向上》 挑戰室內運動

2019-07-01 16:29:11|來源:中新網|編輯:于曉萱

  近日,火箭少女101成員Yamy、賴美雲、張紫寧、李紫婷亮相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節目。四位女孩作為“少年派”代表隊與眾嘉賓展開了一系列的室內運動挑戰,包括交互繩、躲避球、室內“蹦極”等。

現場合影

賴美雲

李紫婷

Yamy

紫寧

  現場,火箭少女101成員們也與《創造101》的舞蹈老師王一博重逢。體育運動比拼環節中,賴美雲不但與王一博同臺進行了單手跳繩合作,還共同挑戰了“交互繩”遊戲,默契十足。

  成員Yamy、李紫婷與眾嘉賓進行“躲避球”遊戲,展開趣味大比拼。有趣的是,火箭少女101隊長Yamy在遊戲中更是直言要為女團榮譽而戰,其他三位成員也在高難度遊戲挑戰中時刻關注為隊長加油。

  火箭少女101的成員們從出道以來一路相互扶持,不論是大熱專輯《撞》,還是近期發行的第二張專輯《立風》,一直向大眾傳遞著正能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