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倪萍何炅齊發聲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19主持人大賽引期待

2019-07-01 08:28: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近日,鞠萍、海霞、倪萍、陳偉鴻、尼格買提、李思思、何炅、魯豫、伊一、栗坤等眾多一線知名主持人集體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19主持人大賽》發聲,還以自己的經歷向未來的“主持新聲”發出邀請。能將半個主持圈都“驚動”,時隔八年回歸的央視主持人大賽的關注度與號召力可見一斑。據悉,此次主持人大賽旨在搭建國家級主持人賽事平臺,為中國廣播電視事業輸送全媒體、全球化、複合型主持人才。

  央視主持齊發聲   新“聲”力量引期待  

  此前6月6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19主持人大賽》發佈會在北京舉行,六位央視知名主持人同臺亮相,吸引了廣泛關注。撒貝寧在現場介紹:“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持人大賽可以説是主持人行業最高賽事,而作為國家媒體我們也給所有有才華、有夢想的人準備了一個廣闊的舞臺,就等你到這上面來展現自己。”讓人們對本屆主持人大賽充滿期待。

  近期,許多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持人也陸續在個人社交平臺發聲,期待主持界新“聲”力量的到來。

  央視知名主持人鞠萍在朋友圈分享道:“我是1998年首屆大賽的參與者,感恩總臺培養,期待你的精彩!等你來!”作為第一屆“如意杯”主持人大賽的金獎獲得者,鞠萍成為了後來家喻戶曉的央視“名嘴”。

  另一位央視知名主持人倪萍也在微博中表示:“中央臺的主持人大賽出現過很多優秀的主持人,撒貝寧、陳偉鴻……那年我做評委,見證了他們成功的開始。這樣的大賽你值得來參加!”以親歷者和見證者的身份肯定了大賽規格。

  當年還是在讀大學生的小撒憑藉超強實力從第三屆“榮事達杯”主持人大賽中脫穎而出,獲得該屆比賽金獎,而後他金句頻出、綜藝感爆棚,普得了法造得了梗,堪稱“十項全能”,成了當之無愧的央視當家主持之一。時隔近20年,網友也十分期待這屆主持人大賽會不會出現下一個“撒貝寧”。

  海霞、陳偉鴻、尼格買提、李思思、朱廣權、任魯豫、張斌、魯健、郭志堅、胡蝶、徐卓陽、舒冬等其他央視主持人也相繼發文對央視“表白”並邀請大家積極參加比賽展示自我。熱搜常駐人口央視“段子手”朱廣權甚至不忘啟動自己的押韻技能:不忘本來,開創未來,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等你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