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素人特工》發佈特輯 “生化女”米拉愛上針灸

2019-07-02 10:29: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中國迷米拉”特輯

  7月2日,由袁錦麟執導的動作喜劇電影《素人特工》發佈“中國迷米拉”特輯。因出演《生化危機》女主而被中國觀眾熟知的米拉·喬沃維奇,首次拍攝中國電影,將自己的“中國迷”特質展露無遺。扎針灸、吃月餅,米拉在《素人特工》片場體驗了多種中國文化,還爆料自己是因為看了袁錦麟編劇的《捉妖記》而成為袁導粉絲,所以痛快出演《素人特工》。

  《素人特工》米拉·喬沃維奇中國風時尚大片

  與特輯一同發佈的,還有一組米拉的中國風時尚大片。米拉身著帥氣特工裝現身中醫館,舉手投足間盡顯特工氣質,霸氣十足,令人對這位“特工導師”充滿期待。據悉,《素人特工》將於7月12日上映,由王大陸、張榕容、米拉·喬沃維奇、許魏洲、劉美彤領銜主演。

  “女戰神”首拍中國電影

  米拉化身特工,一如既往能打

  首次加盟中國電影,“生化女”米拉拍攝起了動作喜劇。不同於《生化危機》中“女戰神”愛麗絲的冷艷形象,米拉在《素人特工》中梳起了帥氣的大背頭,冷酷的眼神和幹練的身姿依舊颯爽,甚至更多了一絲霸氣。

  電影《素人特工》中,米拉飾演的國際特工帶領王大陸、張榕容、許魏洲、劉美彤幾位素人前往布達佩斯,展開了一場有驚有喜的國際大冒險。作為一名正牌特工,米拉在《素人特工》中不僅扮相帥氣,還展現了一如既往“能打”的實力,不斷上演著賽車追逐、激烈打鬥等動作畫面,高能十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