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小Q》首曝《陪著你走》MV 催淚演繹“愛與忠誠”

2019-07-02 08:59: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電影《小Q》《陪著你走》MV

  由香港知名導演羅永昌執導,任達華、梁咏琪、羅仲謙、楊採妮、袁姍姍等十余位實力明星主演的超感人電影《小Q》將於7月25日登陸全國院線。7月2日,濃縮了主人公和小Q之間“愛與忠誠”的《陪著你走》MV和“背著你走”海報雙料齊發,從導盲犬與視障人士的雙重角度,對人與導盲犬間相守相依的濃厚感情做了最準確最催淚的演繹。

  電影《小Q》“背著你走”版海報

  《陪著你走》是絕世經典《一生所愛》的創作人盧冠廷獻給自己去世狗狗的催淚金曲,此次全新動情演繹,特別獻給忠誠守候主人的小Q。電影《小Q》講述了任達華飾演的天才糕點師李寶庭因突然失明,幾度封閉自己,卻被導盲犬小Q的忠誠所打動,逐漸打開內心,最終一人一狗相依相守的動人故事。小Q對寶庭的愛,如磐石般堅定,照耀了他整個人生,正如歌中所唱“這份愛,誰説永不會長壽,都能把心中星星閃得通透”,這便是小Q與李寶庭之間愛的真實寫照。

  電影《小Q》將於7月25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