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跳舞吧!大象》蹦床發佈會歡樂解壓 艾倫談角色:這是一次突破

2019-07-03 08:27: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贏一次”發佈會

  7月2日,電影《跳舞吧!大象》在京舉辦“贏一次”蹦床發佈會,導演林育賢攜主演艾倫、金春花、彭楊、宋楠惜、靜芳到場參加。

  電影《跳舞吧!大象》講述了心懷芭蕾舞夢想的少女黎春夏(金春花飾)因意外車禍陷入昏迷十五年,醒來後即使遭逢巨變,體重增加至200斤,但為了心中所想,她費力重組“四小天鵝”,並在“心靈砒霜毒導師”皮鮑十(艾倫飾)的帶領下,最終一起重返舞臺的故事。為了體現影片輕鬆解壓的氣質,此次發佈會選在了蹦床館舉行,名副其實的“消暑解壓,輕鬆一夏”。幾位主創分成兩隊在蹦床上展開了逗趣的遊戲環節,“你比我猜”團隊默契大考驗,蹦床踢毽子屢敗屢戰,更有導演、艾倫“賣萌三連拍”引得歡聲笑語不斷。

  此外,發佈會上還首次曝光了“贏一次”版最新海報。海報中幾位主演身穿統一舞蹈訓練服,整齊劃一的叉腰姿勢,眼神堅定望向遠方,散發著濃濃的鬥志,極具感染力,讓人忍不住想跟上他們的步伐,勇敢衝進充滿挑戰的人生狂流中。而海報標語“我可以”,仿佛是幾位主演對自己的鼓勵,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也像是與觀眾的心靈對話,鼓勵他們堅持下去。它表達的不是輸贏勝負,而是面對生活的態度,正如電影中的皮老師與“四小天鵝”,雖然遭逢挫折,但他們也能通過不認輸的“我可以”精神,證明“每一個被生活揍趴下的人,都有贏一次的權利。”

  現場,幾位主演就本次發佈會主題“贏一次”分享了各自角色的相關解讀以及親身經歷。艾倫結合片中“皮鮑十”一角的遭遇,講述自己作為“喜劇人”百感交集的經歷。他為了能達到“最好的喜劇其實是悲劇”的效果,迫切想有所突破,終於等到了《跳舞吧!大象》;金春花坦言,“當初要走這條路的時候也挺艱難的,後來以一個舞蹈演員的身份開啟了演藝生涯,那時候我只跳舞沒有麥,就在一個舞臺的角落裏跳舞,但我覺得那是最開心的時候,因為那是我喜歡做的事情。”談起此段經歷,金春花數次哽咽,泣不成聲,一旁的艾倫連忙拍肩安慰道,“大家看她的體型以為她是逗大家開心,其實我還有點心酸,她説這是她的第一部女主角電影,也有可能是最後一部。”彭楊從單親母親的角色出發,講到自己十年等待只為這個角色,一切都值。宋楠惜則坦誠自己通過出演這個有點“小透明”的角色,領悟到“生活平凡但仍需感恩”。靜芳回顧片中的角色“白糖”,數不清她有多少次被生活揍趴下的時刻,就像當初離開家鄉來到北京的自己,但就是心中那股熱愛讓自己“贏”了。聽完幾位主演的發言,導演林育賢頗有感觸,細緻分享了和幾位主演相識到合作的過程,他表示是主演們的“拼命”才讓他得以“續命”,相信這部電影不僅會帶給大家滿滿的富能量,也一定會治愈每一位觀眾的心靈,給予他們重新面對人生挑戰的勇氣。

  據悉,電影《跳舞吧!大象》將於2019年7月26日登陸全國各大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