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素人特工》曝“王大陸肖戰跑酷”片段

2019-07-04 10:11: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將於7月12日上映,由袁錦麟執導,王大陸、張榕容、米拉·喬沃維奇、許魏洲、劉美彤領銜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素人特工》今日發佈“王大陸肖戰跑酷”片段,首度曝光了主演肖戰的電影畫面。

  電影中,肖戰與王大陸一樣,都是跑酷愛好者,兩人在“跑酷天堂”香港上演了一番緊張激烈的跑酷競賽。今日曝光的片段,就提前為觀眾展示了這部分內容。兩人在避雷塔上你追我趕,抓把手、躍橫樑、鬥快跑,穿梭于幾百米高的鐵塔上,場面十分刺激。

  高空跑酷的戲份看起來酷炫,但拍攝過程卻不那麼輕鬆。據悉,拍這場戲時,王大陸與肖戰吊著威亞不斷挑戰著自己的“恐高極限”。兩人不僅要在十幾米高的細柱上追逐攀爬,還要站在針頂上自拍。此前導演袁錦麟就透露,王大陸是一個恐高的人。這次的高空拍攝對於兩位演員來説,可謂“臉上寫滿淡定,內心卻恐懼十足”。

  電影《素人特工》將於2019年7月12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