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上海堡壘》原著作者江南:這是一次艱難的探險

2019-07-04 09:24: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滕華濤執導,江南同名小説改編,鹿晗舒淇領銜主演的科幻戰爭電影《上海堡壘》今日曝光“啟航特輯”。特輯中,原著作者、也是編劇之一的江南講述了《上海堡壘》從小説到影像、從想像到現實的艱辛歷程。同時江南還表示:“感謝觀眾的渴望與包容,讓我們有機會和勇氣,走完這次艱難的探險。”

  將江南筆下的文字想像,一步步變為影像現實,電影《上海堡壘》用了1600個特效鏡頭,佔據全片總鏡頭數的90%。導演滕華濤介紹説,《上海堡壘》是由中國電影人自己製作的、與外星文明交戰的科幻戰爭片。滕導還表示:“希望通過《上海堡壘》,去挑戰中國電影工業現有的製作能力,看看到底能走到多遠。”據悉,電影將於8月9日全球同步上映。

  原著作者江南擔任編劇之一

  電影放大熱血戰爭元素

  《上海堡壘》原著小説開始創作于2006年,原著作者親自參與劇本改編。江南坦言:“電影和小説是兩種不同的呈現方式,想要把書中的想像文字呈現出來,面臨的困難是非常多的。”

  談到電影與小説的不同,導演滕華濤透露,“小説更加注重人物之間的情感關係,電影則放大了人類與外星文明的熱血戰爭。”對此,江南也在採訪中表示,電影保留了原著的“魂”,保留了人與人之間動人的情感,將會呈現一個非常中國化的故事,是我們自己的故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