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中國機長》八大男星實力加盟 演繹奇跡背後的英雄們

2019-07-05 09:00: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近日,《中國機長》曝光了一組全新劇照,黃志忠、小愛、李現、余皚磊、吳樾、李岷城、周波、朱亞文等男星集體出鏡。據悉,黃志忠、小愛和李現分別飾演西南空管局管制中心區域管制中心帶班主任、西南空管局氣象中心氣象預報員和西南空管局管制中心區域管制中心管制員,余皚磊飾演西部戰區空軍航管處值班領導,吳樾飾演成都雙流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應急指揮中心副主任,李岷城飾演西南空管局終端管制室帶班主任,朱亞文飾演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四川監管局領導,周波飾演西南空管局領導,一起展現了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成功備降事件中各個崗位工作人員的精神面貌,令網友讚嘆:“沒想到民航背後還有這麼多人保駕護航,期待這幾位男演員的表現。”

  黃志忠小愛李現再度聚首大銀幕 致敬民航:這是一群人的勝利

  黃志忠、小愛、李現繼《建軍大業》後再次和劉偉強導演合作,分別飾演西南空管局相關單位的帶班主任、氣象預報員和管制員,與川航3U8633航班有著直接的關聯,他們的一言一行也可能會影響到飛機的命運。幾位演員還跟在場指導的成都空管中心相關單位領導進行了深入交流,李現談到心得的時候説:“面對險情,空管局工作人員必須保持冷靜,不能讓自己的情緒影響機組人員。”

  電影《中國機長》根據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機組成功處置特情真實事件改編,對於奇跡的發生,黃志忠感慨:“這不是一個人或是幾個人的勝利,這是整個民航系統各個部門共同協作的結果。”實際上,黃志忠在採訪中還提到自己也經歷過險情,仍然記得乘客的慌張和機組人員的鎮定指揮,所以可以設身處地地去感受飛機上人們的情感與心理起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