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江南》定檔9月27日 首發主題曲MV

2019-07-05 14:20: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第十五屆中國國際動漫遊戲博覽會CCG EXPO2019近日開幕,動畫電影《江南》驚喜亮相展會。影片講述了清末製造局少年的成長故事,片中的廠區主場景被還原在了CCG現場,給動漫展帶來了別樣的機械重工業氛圍。影片已確定將於今年的9月27日國慶即將到來之際全國上映,由BEJ48演繹的主題曲MV也在CCG期間正式發佈。

  這首名叫《星空閃耀的地方》的主題曲由SNH48的姐妹女團BEJ48全新創作演繹,蘇杉杉、段藝璇、韓家樂、馮思佳、黃恩茹、劉姝賢六位人氣團員參與演唱。

  隨著上月初《江南》發佈首款海報和劇照場景圖,影片獨特的國風機械題材與畫風吸引了大量漫迷的關注與期待。影片的正片畫面終於在這支全新的主題曲MV中首度曝光,鏡頭進入到機器轟鳴的清末製造局,記錄了主人公阿榔如何從一個調皮搗蛋、經常闖禍的弄堂少年,在師傅、師兄們的幫助下不斷磨礪,逐漸成長為成熟精幹、獨當一面的頂尖機匠。

  “星空閃耀的地方,總有你在身旁,黑暗迷惘的時候抬頭望。”BEJ48節奏明快的歌聲中,也引出了影片中暗藏的情感線。在阿榔的青春歲月中,師傅陳鐵寒的女兒玉蘭和他一起走過。從小在製造局中長大的玉蘭容貌秀麗,她被阿榔的才華和執著打動。無論前路怎樣黑暗迷茫,玉蘭始終陪伴在阿榔身邊為他加油鼓勁。在國家的危難關頭,阿榔與玉蘭駕駛著自己設計的升龍艇追隨水師共赴前線抗敵。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