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素人特工》曝終極預告 “生化女”米拉掀起動作風暴

2019-07-08 09:32: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將於7月12日上映,由袁錦麟執導的動作喜劇電影《素人特工》今日曝光終極預告。在不到兩分鐘的預告裏,令人腎上腺素飆升的高燃場面接連出現。為引出神秘的X先生,解救布達佩斯,“生化女”米拉飾演的國際特工,帶領王大陸、張榕容、許魏洲、劉美彤四位“素人特工”展開了一場國際冒險。跑酷追車、槍戰對打、甲蟲車變形……“一帶四”的特工小隊在布達佩斯街頭,聯手打出了一支不服輸的“冒險狂想曲”。

  同時,電影還曝光了一張“特工入門”版海報。在米拉的帶領下,四位“菜鳥”也換上了酷炫的特工服裝。背對布達佩斯,五人整裝待發,一場充滿年輕態度的特工冒險即將啟程。

  暑期開啟“布達佩斯大冒險”

  “生化女”米拉掀起動作風暴

  《素人特工》是《生化危機》女主角米拉·喬沃維奇出演的首部中國電影。值得一提的是,米拉在《素人特工》中扮演了唯一一位有著真本領的國際特工,一如既往地能打。預告中,米拉眼神犀利,一招招激烈對打盡顯特工風範,還與反派上演了一場“car dance”,刺激十足。

  米拉也在採訪中表示:“這是第一次真正的坐在車中去感受飆車、追逐,而且還是在布達佩斯街頭,非常刺激。”不僅是米拉,在布達佩斯街頭吸睛的,還有一輛能變形的甲蟲車,據悉,這是許魏洲在電影中的一項發明。在預告中的短短幾個鏡頭既酷炫又可愛,究竟它會為這場冒險起到什麼幫助,引人遐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