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電影《跳舞吧!大象》曝艾倫“秒慫”版角色片段

2019-07-09 09:13: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林育賢執導,艾倫、金春花領銜主演,彭楊、宋楠惜、靜芳共同主演的勵志富能量喜劇電影《跳舞吧!大象》將於7月26日全國上映。今日,片方曝光艾倫“秒慫”版角色片段,被保安掃地出門時從憤怒到賠笑,兩種截然不同的情緒一秒切換,盡顯喜劇演員的功底。

  在最新曝光的角色片段中,艾倫飾演的皮鮑十大跳“梁祝”,侃侃而談自己師承現代舞大師皮娜·鮑什,卻被保安無情攔下,不知道“靈魂舞者”的大名,還慘遭毆打,可謂被生活結結實實揍趴下了。被掃地出門之後皮鮑十實力演繹“秒慫”,在看見對方保安“砂鍋大”的拳頭之後,立馬怒氣全無化成笑臉,點頭哈腰,笑點十足。短短30秒的片段就能看出艾倫對喜劇表演遊刃有餘的掌握,從被保安阻攔時顏面掃地的憤怒,到一秒變臉“秒認慫”毫無違和感。這樣一個看似不靠譜的舞蹈老師,還有一堆看似不靠譜的“獨門秘技”,究竟能否讓黎春夏重新登上舞臺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電影《跳舞吧!大象》講述了金春花飾演的黎春夏遭遇意外車禍暈迷十五年,奇跡甦醒之後遇見了不靠譜的“心靈砒霜毒導師”皮鮑十一起為了再度站上舞臺的心願拼一次的故事。電影由鬼才導演林育賢執導,用溫暖的情感治愈一“夏”,用歡笑解壓心靈,堪稱7月最值得期待的喜劇電影。

  據悉,影片將於2019年7月26日登陸全國各大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